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合国富:全球疫情加剧,黄金成头号“避险”资产

  当前,我国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逐渐进入尾声,但全球整体环境仍然不容乐观。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全球经济造成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自1月20日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类资产均出现了大幅调整,而金价则表现稳健。对此,天合国富黄金投资专家表示,全球疫情加剧,黄金已经成为头号“避险”资产。

  天合国富黄金投资专家表示,黄金是一个避险资产,避险情绪时刻影响其涨跌,短期来看,走低更多的是避险情绪降温的表现,而长远分析,美国经济衰退概率仍很大,美联储宽松政策仍未变,其经济并不乐观,这也巩固了黄金未来仍处于一个避险趋势中,金价长期向好。投资者需要更加冷静分析行情,做出判断,把握时机,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锁定收益,避免损失。

  与此同时,天合国富黄金投资专家进一步指出,黄金通常被认为是避险资产,因此当经济或国际政治出现严重问题时,它将有助于黄金的崛起。这疫情本身是一个相对严重的国际健康事件,因此支持黄金是正常的。此外,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也导致了黄金的上涨。未来支持黄金投资需求的主要因素有三个:一是黄金是对冲人民币资产的有效工具;二是黄金也能够有效地分散权益类资产风险;三是进一步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支撑黄金。

  “我们都知道,黄金是避险产品,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大涨;避险情绪减弱,资金必然流出金市,流向其他领域,黄金自然会下跌,这是黄金亘古不变的属性和规律。” 在天合国富黄金投资专家看来,由于美联储宽松政策持续,国民消费信心指数持续疲软等,美国经济衰退仍是大概率事件,并不乐观,因此,在一个更长的周期里,黄金上涨趋势并不会改变。

  在经济下行周期,人们越来越钟情于大黄金,但黄金如果出现行情,比起抄底,我们或许更应该先了解一下解套避险的技巧,一旦被套之后,我们该怎么做?天合国富黄金投资专家给出了一波硬核操作:

  *处在低位时,则不必急于止损,可在下跌企稳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果断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后面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解套;

  *处在中位时,可以暂时观望,依据情况适时解套离场或逢高减仓,减少损失;

  *处在上升趋势时,不必急于止损,可耐心持有,不仅可解套,还有盈利可能;

  *处在下跌趋势时,一旦确认跌势形成,应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以免深套。

  *套牢时,如果买入的黄金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