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格力地产遭问询:年产一亿口罩是否存在内幕交易影响股价

  3月17日凌晨,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问询函》内容如下:

  “2020 年 3 月 16 日,相关媒体报道称,你公司旗下“高格”口罩正在积极推进出口业务,预计全年出口 1 亿片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上述信息经多家媒体转 载,引发广泛关注。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口罩相关生产和供应是市场高度关 注的热点信息,影响较大。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7.1 条等有关规定, 现请你公司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1.请公司核实并说明,近期是否存在接受调研、采访等情形,是否存在利用市场热点信息影响股价的情况。同时,是否曾向投资者透露过与生产经营相关的 信息。

  2.请结合孙公司珠海高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核实说明相关报道所称“出口 1 亿片一次性医用口罩”“积极推进出口业务”等事项是否属实,高格医疗是否具备生产和出售的相关许 可,并提供相应的依据。

  3.请公司核实并说明口罩的已建和在建生产线情况、日均产能、出口目的地、 在手出口订单等信息,并披露口罩业务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的实际影响, 同时提示相关风险。

  4.2020 年 2 月 11 日,公司披露《关于设立医疗科技公司的公告》,拟以 2100 万元投资高格医疗科技 70%股权,主要生产口罩等医用物资。请公司按照信息披 露一致性原则自查核实,通过新闻媒体而非公告形式发布前述口罩产能、积极推 进出口业务等信息的原因和考虑,相关决策流程、信息发布内容等是否违反《公 司章程》和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并请公司核实信息发布的具体渠 道和主要责任人。 

  5.请你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向本所填报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本所将启动内幕交易核查。 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勤勉尽责,本着对投资者负责 的态度,依法依规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请你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2020年3月17日回复本问询函。”

  据乐居财经了解,3月16日,媒体发布消息称,格力地产“高格”口罩产品正积极推进出口业务,在全面保障国内供应的同时,下半年将把焦点转向国际市场,预计全年出口1亿片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全球防疫工作贡献“高格”力量。

  近日,格力地产陆续接到来自欧盟国家、北美客户的求购信息,部分客户甚至通过领事馆渠道表达了购买意愿。公司决定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基础上,支持全球疫情防控。

  3月底,格力地产将建成自有万级洁净厂房、配备5G智能制造生产设备,生产线还将增至10条,全力保障口罩供应。(来源:乐居财经 王帅)

搜索更多: 格力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