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底捞跌10%:市值仍近1600亿港元 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受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餐饮行业大受影响。

  海底捞3月11日发布公告,称根据近期疫情缓解情况,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除外)首批部分门店于2020年3月12日起恢复营业。

  海底捞其余中国大陆地区门店将根据门店所在地疫情缓解进展分批恢复营业。

  不过,今日开盘海底捞大跌10%,市值蒸发177亿港元。当前,海底捞市值仍高达1590亿港元。

  当然,海底捞近期备受关注,并非是因为门店受疫情影响,而是创始人张勇的妻子舒萍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以帮助管理她的巨大财富。

  张勇是四川企业家,但在上市前夕,张勇、舒萍双双加入新加坡籍,上市前两人所持海底捞62.70%股权,全部通过“离岸家族信托+BVI公司”持有。

  随着海底捞上市,张勇、舒萍夫妇成为新加坡首富,改变了当地的财富格局。

  张勇、舒萍还于2016年斥资2700万新加坡元(约人民币1.35亿元)购买位于GALLOP ROAD的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总面积约1476平方米,地理位置临近新加坡植物园。

  据《彭博》3月5日报道,舒萍于2019年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海底捞设立的投资机构——海悦量化投资背后唯一股东还成了很多投资机构的LP,包括红杉、鼎晖投资、云锋基金、钟鼎资本等。

  来源: 雷帝触网 乐天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