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食品安全万里行“315安全食品购物节”,集淘主播在行动

  315安全食品购物节,食品放心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党和国家对食品安全重拳治理的一年,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刻不容缓,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迫在眉睫。为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食品安全万里行组委会于3月15日在全国多个食品电商平台,在线上开展宣传以“天下无疫,食安为先”为主题,在全网开展“315安全食品购物节”。

  315淘宝主播新身份——安全食品评测员

  “今天不是上服装,而是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零食节,食品安全万里行举办的315 安全食品购物节,保证宝宝们买到的每一样食品都安全“,进入悟空姐姐的淘宝直播间,看到的是这样与往常不同的一幕。

  集淘的淘宝主播悟空姐姐凭借超强亲和力和优质的粉丝群体,超强带货能力和良好口碑在众多淘宝主播中脱颖而出,被授权为食品安全万里行安全食品评测员参与此次活动。

  “哇!安全食品评测员,真的很开心获得这个称号”悟空姐姐在淘宝直播中向粉丝展示证书,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开心时刻。此次315安全食品购物节直播,悟空姐姐为粉丝们带来了非转基因玉米、云南精品柑橘、同仁堂西洋参、徐香猕猴桃、袁蒙大米等20多款安全放心产品。“

  “这款梨膏糖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纯手工制作。平时是66元一罐,今天拍下59.9元,买一送一。”悟空姐姐边品尝产品边介绍福利。

  “安全购物节目的就是回馈粉丝,给粉丝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在选品中我们都非常仔细。”集淘负责给悟空姐姐选品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淘宝直播结束后,悟空姐姐表示,特别激动以食品评测员身份参加了这场315食品安全万里行的活动。直播2个多小时,全程吃不停,食品安全万里行的产品不仅健康还好吃。

  肩扛社会责任感,集淘一直在行动

  集淘作为淘宝直播MCN TOP机构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肩负社会责任感。此前集淘旗下的20多位主播还参与了“加油中国,守护接力”的公益淘宝直播活动,助力物资紧缺的医院。

  “我们机构的主播都比较热衷这种有社会意义的活动,都特别希望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这次315 安全食品购物节,主播卖的不仅是优惠的好产品,更是传递一种健康、安全的生活心智。主播的行为不一定能影响看直播的每一个人,但至少可以影响一部分人。“集淘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这样说。

  据悉购物节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产品皆进行品质溯源,皆须经过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严格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安全食品购物节正是品质企业所需,也是消费者所需,更是淘宝直播所需。以打假著称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是给淘宝直播正品形象背书,同时彰显了品牌社会责任感,赢得消费者信赖,实现多方共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