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H&M宣布向中小企业开放其全球供应链服务

  瑞典快时尚巨头H&M集团宣布推出一项名为Treadler的 B2B供应链项目。

  为了推进整个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H&M集团将向外部公司开放其全球供应链服务。

  H&M集团在声明中表示: “这些新的概念和举措是H&M集团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推动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增长。

  Treadler将使其客户受益于H&M集团的专业知识、长期供应商伙伴关系和战略性的可持续工作,从而帮助他们克服业务障碍,加速可持续的转化。 ”

  这意味着,较小的企业可以在产品开发、采购、生产和物流等环节进入并使用H&M集团的全球供应链资源。

  负责Treadler的总裁Gustaf Asp表示:“我们认为,如今有机会充分利用H&M集团的广泛投资成果和在可持续方面不断付出的努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H&M集团的长期增长做出贡献,同时推动行业的变革。 在与其他公司的讨论中,我们发现了对这类服务的需求。 ”

  据悉,Treadler最初将小规模运作,“面向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以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这是H&M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Helena Helmersson今年2月上任后的首个重大举措,该集团近年来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重点。

  Gustaf Asp告诉英国《金融时报》,H&M集团并不“担心或害怕开放供应链。 为了在行业中走得更远,我们需要向合作敞开大门。 ”

  Helena Helmersson补充说,作为一个整体,时尚产业还没有实现足够的可持续性。 为了保证未来的可持续性,各公司必须转变他们的供应链。H&M集团一直致力于此,集团已意识到“我们努力的成果对其他人也有价值。 ”

  来源: 中国服装圈

搜索更多: H M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