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复工防疫需求激增 顺丰丰修上门消毒杀菌服务筑安全防护网

  近日,不少电商平台的大数据显示,“杀菌”“消毒”类产品的搜索量增长明显。随着各单位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尤其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需求激增。

顺丰丰修服务工程师进行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作业

  复工企业如何消毒?记者跟随顺丰丰修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团队到深圳市顺丰航空大厦,参观他们全流程的施工作业。“经过消毒杀菌后,自然菌消亡率大于等于90%。每位工程师入户前将做好自身消毒,服务全程都要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护目镜、手套、鞋套等防护装备。”顺丰丰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操作人员采用符合国家标准药剂,启动喷雾器由里至外、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均匀对办公区、会议室、茶水间、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杀菌,确保各个空间中墙面、地面、桌面、椅子、台面、门把手等物体表面“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预防企业复工造成客户及员工的交叉感染或疾病传播。

顺丰丰修服务工程师安全防护上岗

  据记者了解,针对各大企业办公楼、居民健康环境病毒防控工作需求,顺丰丰修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8座城市开启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为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其专业的应对方案在实践过程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顺丰丰修应疫情所需上线“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其迅速响应及高效交付能力的背后,是顺丰丰修在环境健康服务领域的能力积淀。近半年来,顺丰丰修瞄准商洗领域的市场蓝海,推出一整套囊括高端商业清洗维修、甲醛检测治理、四害消杀等环境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以品质服务为导向,从客户应用场景出发,设计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升级上门消毒杀菌服务遵循的就是这样的思路。

  区别于市面上作业不规范、粗放管理、零散经营、机械化率较低等问题,顺丰丰修“高品质+标准化”的模式则代表了另外一种服务典范。官方资料显示,顺丰丰修使用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清洁设备及智能平台,自主研发全流程可视系统,同时具备商业清洗维护施工资质授权,从下单到预约、上门、服务完成,服务全过程实现标准化、系统化、可视化、自动化管理;同时开设创新孵化实验室,加强工程师的实操演练、考核,对其清洗、维修、消毒杀菌技术、服务规范、流程等进行专业培训,保障服务质量和体验。

  自疫情爆发以来,顺丰丰修持续释放服务能力,提供保障城市居民的无接触维修服务、满足企事业单位的消毒杀菌服务需求。随着业务场景日益多元、渠道供应链环节愈加复杂,客户对于整体售后供应链管理外包服务的需求将更加强烈,高效、高品质的服务网络和多元化的服务能力将成为第三方服务商的重要底盘。未来,顺丰丰修将持续进行服务能力开拓、服务创新,输出更优质、安全的品质服务,为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做好服务后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