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SpaceX寻求融资约2.5亿美元 估值升至360亿美元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SpaceX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2.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即将进入其三个主要航天项目(“Crew Dragon载人飞船”、“星链”和“星舰”)的关键一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寻求以每股22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2.5亿美元,这将使SpaceX的估值达到约360亿美元,高于之前的33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这轮融资预计要到三月第二周才能结束,其中包括对现有SpaceX股东的同等收购要约。

  SpaceX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融资细节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变化。

  去年,SpaceX在三轮融资中共筹资13.3亿美元。SpaceX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并且由于筹集资金的超额认购,SpaceX的股票也是所有即将IPO的公司中需求最大的股票。(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Space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