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技术支撑聚焦用户体验 榕树贷款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日前,“建行·新华普惠金融-小微指数”第六期成果在京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主要特点是:融资需求有所上升,融资成本和融资风险持续下降,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略有回落,即:一个上升,两个下降,两个回落。下一步,应把小微企业真正当成“用户”,在适度增加小微金融供给的同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小微企业“用户体验”。

  从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随着中国普惠金融的蓬勃发展和深入推进,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便利性均有较大改善。特别是2019年来,针对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现象,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三季度情况看,小微金融服务可得性和满意度虽然略有回落,但较上年同期仍然有所上升。

  专家指出,要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应充分运用“用户体验”思维,让企业真实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改进和提升,增强获得感和信任感。榕树贷款正是一个注重用户体验,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通过创新金融科技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榕树贷款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业务,努力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