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融慧资本海选赛再启航,选手面试环节竞争激烈

  历时两天,融慧资本海选赛上海面试点的工作落下帷幕,近300位选手齐聚上海一展风采。作为此次大赛面试的最后一站,此次面试点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也是让评委为难的。更有评委表示:“眼睛盯着每一位选手,都看不过来了,他们都太优秀了。”不少选手表示:“只有这样一个机会、这样一个平台,才能让自己遇到这么多高手!”

  历届以来,融慧资本的选手和观众,无不感叹大赛的专业性和挑战性,本届融慧资本比赛再度启动,就吸引了一批超越自我的挑战者。在面试的过程中,不少选手都表达了自己与大赛的缘分。有些是当时以爱好者或者以学习身份观看大赛的观众;有些是参加过往届的比赛,但是没有取得中级心目中理想成绩的选手。而这一次,他们没有错过机会。一位之前参加过相关大赛,并且成功晋级到海选赛的选手表示,他因为工作原因没法参加晋级赛,这一次终于赶上了。另外一位参加过比赛并获得过优秀奖的选手表示:再这段时间的磨砺中,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和愿望,非常希望能在这次的比赛中重新进行表达。就当是“重考”一次。

  融慧资本上海面试点不仅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还迎来了金融、管理、计算机等多个不同领域专业的名校学霸。虽然这些“非专业”选手们的背景与此次举办的行业不尽相同,但高学历的他们都表示:专业之间可以融会贯通,看似毫不相关,实则联系千丝万缕。

  一位毕业于美国大学高层管理教育专业的硕士女孩告诉评委,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多年,明显感觉到中国国力、影响力和国际地位的提升。她表示,国际化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都是自己的优势,很遗憾因在华尔街做投行工作而错过了上届大赛。这一次,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代表中国形象代言人。一位宾夕法尼亚大学系统工程学的女硕士同样在面试过程中展示了自己专业的一面,她的履历让现场评委感到惊讶——毕业后她曾在硅谷做过很多年的IT咨询,又在回国后从事金融信托的工作。面对这样的选手,有评委不禁感叹:“这不只是一位优秀的海归女学霸,还是一位优秀的海归理工女学霸,遇到真是不容易!”

  由于最终入围大赛的名额有限,所以选手们都希望,能够在面试的时间内展现出自己的最佳风采,为一表决心,有些既优秀又充满自信的选手在面试中放出了狠话,为自己加油打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