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融慧资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再次捐赠爱心物资

  2月17日,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颍州区三塔镇人民政府捐赠消毒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

  当天,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刘华伟和总经理黄剑的带领下,赶往颍州区三塔镇人民政府向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送去了300斤酒精、300斤84消毒液和30箱方便面。

  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接受采访时说: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发生以来,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采取相应措施,在抗击这次疫情的过程中,我们作为蚌埠的本土企业,时刻不忘心系家乡父老,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人民。公司董事长刘华伟了解到三塔镇辛勤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他临时决定为三塔镇在一线防控疫情的干部群众捐赠上这批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据了解,这是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发生以来,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回报社会,为基层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奉献爱心的又一举动。

  “我们坚信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同心同德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扎根在蚌埠的一家本土企业,作为家乡的企业,我们的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可如今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作为企业也将不遗余力,尽我们的所能为家乡父老奉献一片爱心,为在基层防控疫情的工作人员送上回一份温暖。”融慧资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如是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