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潮平两岸风帆悬,艺丰盛住宅家具布局未来发展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转变同样表现在当今的住宅家具领域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和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于房屋单一的居住功能,而是开始追求个性舒适的居住体验和更具文化内涵的家居设计,并由此带来了国内住宅家具市场近几年的蓬勃发展。艺丰盛住宅家具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艺丰盛作为一个定位于高端住宅家具的品牌,正时刻关注着消费者在家居布置和家居装饰中消费倾向的转变,并据此调整了企业发展布局,以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image.png

图 1 艺丰盛住宅家具

  前几年,艺丰盛住宅家具注意到“生活品质”这个词日益成为社会媒体中热议的话题,于是及时调整产品战略,通过一系列措施推动旗下家具产品实现了功能性和艺术观赏性的有机统一。艺丰盛住宅家具一方面通过高标准的材料挑选、严格的生产把控、精湛的加工技艺以保障旗下家具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则投入大量资金,高薪聘请和有针对性地培养了一批设计型人才,让旗下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精神世界和文化内涵的追求,推出的大理石铁艺家具在市场中大获成功。

image.png

图 2 艺丰盛住宅家具

  除了调整旗下产品的发展战略,艺丰盛住宅家具还对品牌经营作了重新布局。在未来的经营中,艺丰盛住宅家具将向着集成式发展而努力,构建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发展经营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家具产品。同时,艺丰盛住宅家具也深刻认识到了互联网在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扮演的重要角色,将在今后有计划、分阶段地将品牌经营的重心转移到线上,实现与顾客的零距离沟通,为品牌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沙发、茶几、餐桌、衣柜……家具之间有千万种组合变换,与全中国上亿个家庭相遇,共同拼出了国内住宅家居市场的无垠海洋,深邃而前景无限。如今,海面宽阔,风帆正悬,艺丰盛住宅家具的航船正在驶向辉煌的彼岸。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