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面对巨大行业压力 炬霸par汽车零部件带着自信向前行

  2020年的新年来的不那么友好,在这个放眼望去街面“空空如也”的局势下,中国人面对的不止是病情压力,还有即将来临的经济压力。企业停产停工的现状犹如一块巨石压在众多创业者的心头,各行各业面对的压力日渐增长,汽车零部件行业也不例外,各品牌创始人开始“忧心忡忡”,但炬霸par汽车零部件品牌负责人却让仍然满怀信心。

image.png

(炬霸par汽车零部件 产品图)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相信,对于炬霸par汽车零部件来说这也正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品牌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巨大的压力,炬霸par汽车零部件的每一位成员都会坚持奋斗到底,用十足的信心让品牌屹立不倒”,在谈到在当下时局下对品牌发展的看法时,炬霸par汽车零部件品牌创始人斩钉截铁的向笔者表示道。

  面对其品牌创始人的这份信心,笔者开始感叹,是多么雄厚的实力才能给炬霸par如此坚实的支撑呢?经过更深入的讨论,笔者了解到,这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炬霸par汽车零部件整个团队一步一步努力得来的结果。

image.png

  据悉,自品牌成立以来,炬霸par零部件品牌就将自己的目光定位于各类车灯的打造上,并坚持将现代化科技和先进的产品生产理念相结合,不过几年的时光,炬霸par汽车零部件就生产制造出来了LED长条灯、雾灯、车顶灯等数十款可安装于各类车型的优质车灯,与内外多家品牌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将产品出口到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不少赞扬和肯定。

  此外,炬霸par汽车零部件此前已开设了多家线下店铺对产品进行零售,近年来更是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在淘宝、1688等众多知名电商平台上开设了自己的品牌专卖店,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进行了迅速扩大,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不少顾客的信任。

image.png

  每一个自信满满的创始人背后都屹立着一个充满实力的品牌。炬霸par汽车零部件就是这样强大得存在,相信在2020年这样的环境下,炬霸par会砥砺前行,成为汽车零部件行业里的榜样,用自己的自信心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希望,为汽车零部件领域创下更耀眼的光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