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骆驼股份捐款687.63万元,多举措温情援助抗疫前线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骆驼股份创始人刘国本先生和骆驼股份全体管理人员、员工的心。疫情发生后,骆驼股份在全力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应急保障车辆提供蓄电池供货服务、义不容辞为车主提供蓄电池更换服务,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坚实后盾与温情援助。

  暖心聚力驰援,累计捐款687.63万元,捐赠口罩5万余个

  继骆驼股份及公司创始人刘国本先生累计捐款590万元、捐赠口罩5万余个后,骆驼股份党委及工会又发出《骆驼股份新冠肺炎战“疫”捐款倡议书》,呼吁全体“骆驼人”为这场艰苦的新冠肺炎战“疫”捐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骆驼股份员工纷纷响应号召,截至2月16日,骆驼股份已将员工捐款的476333元统一捐赠至襄阳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襄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捐款仍在进行中。

  同时,由骆驼股份创始人刘国本先生控股、部分骆驼股份管理人员与技术骨干共同持股的驼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骆驼股份号召,于2月17日向谷城县慈善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援骆驼股份起源地——谷城县的防疫、抗疫工作。

  此外,骆驼股份通过自身行动,带动了客户、合作伙伴等各界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将这份爱心善举持续传递。2月13日,骆驼股份的尼日利亚客户委托骆驼股份向襄阳市红十字会捐款500美元。该尼日利亚客户已从事中非贸易十余年,与中国有非常深厚的友谊,并希望中国能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发挥供应链及物流优势,为抗疫车辆、物资的及时送达提供保障

  疫情发生后,骆驼股份的合作伙伴江铃汽车决定向武汉疫区捐赠多辆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骆驼股份得到消息后,发挥供应链及物流优势,及时向江铃汽车提供电池供应,保障合作伙伴江铃汽车能及时向武汉疫区捐赠多辆搭载骆驼电池的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温情支援重点疫区的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骆驼美国研发中心积极与密西根华人后援团紧密对接,调动和发挥骆驼股份优势资源,协调货物运输,协助密西根华人后援团将价值约100万元(154,992美元)的捐赠物资送交湖北省慈善总会并定向捐赠至湖北的各个定点医院,应对当前医疗物资缺乏的紧急需求。

  穿梭逆行于疫情中,为广大车主提供紧急救援

  面对疫情的肆虐,前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生命和血肉之躯铸成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而在全国各地,骆驼股份的多位安装服务人员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牺牲自己的小幸福,在严峻的环境中义无反顾的逆向而行,为广大车主及抗疫物资运送车辆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为疫情抗战奉献力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骆驼股份作为上市民营企业,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聚力驰援。这一次次温暖的举动深刻地反映出骆驼股份创始人及全体“骆驼人”勇于担当、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温暖着全国人民的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迎来最终的胜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