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0年美国品牌亲密度排行榜:亚马逊首次登顶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品牌研究机构MBLM近日发布了 “2020年品牌亲密度调查”。品牌亲密度被定义为衡量消费者与所使用和喜爱的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程度。品牌亲密度越高,品牌的利润就越明显。

  调查显示,亚马逊今年首次超越苹果迪士尼,占据榜首。这也是这项调查开始10年来,亚马逊首次超过苹果。

  迪士尼从去年的第一降至第二,苹果从去年的第二降至第三。

  排名第4至10位的品牌依次为:福特、吉普、奈飞、宝马、雪佛兰、沃尔玛索尼PlayStation。

  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弃用亚马逊的服务,其中仅Amazon Prime一项,在美国就有1亿多用户,用户可以享受两日免费送达快递、流媒体和音乐服务。

  MBLM在全球调查了6000多人,判断他们与大公司之间的关系。受访者可以在“相当疏远”到“非常亲密”之间进行选择。

  MBLM称,品牌亲密度对公司的财务表现有重大影响,与客户关系更密切的公司比关系疏远的公司营收和利润更高。(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