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为支援武汉 取消大型活动成本 首期捐赠100万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对面疫情,许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共抗疫情。

  鉴于武汉疫情严重,马上消费金融决定,取消春节活动及节约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成本,首期捐赠100万元支持武汉抗疫救灾。

  上述捐款将为部分武汉救援团队提供人身保险及物资支持。

  马上消费金融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们坚信必将战胜疫情!并向所有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们致敬!武汉人民加油!

  除了捐款之外,马上消费金融还成立以CEO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支持工作。

  首先将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保障金融服务顺畅。马上金融引导客户优先使用APP、公众号等自助办理业务,并不断优化线上服务能力,确保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满足各地用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

  其次,以用户为中心,执行差异化豁免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或者还款困难的用户,已制定并执行差异化信贷政策,对湖北及非湖北地区用户差异化豁免罚息、罚金,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此外,据悉马上金融目前已经联合泰康在线、金桔保险推进“援助人员特定疾病保险计划方案”,已为两批驰援湖北的重庆医疗队人员赠送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总保额近亿元。

  【关于马上消费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的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引入了重庆百货、重庆银行等国有股东,以及物美科技集团、阳光保险、浙江小商品城等社会化股东,形成极具活力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股东结构。公司于2016、2017、2018年分别完成三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已连续四年上榜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