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姬存希率先进军奢侈品行业 做中国美业中的新奢品牌

  前不久,姬存希在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宣布品牌正式进军时尚奢侈品行业,以一系列高端奢侈品诠释品牌新奢内涵。

姬存希新品香水系列

  当下,中国被认为是全球奢侈品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其消费者居于全球奢侈品市场较高的比例。2018年,中国地区个人奢侈品销售额增长了26%,达到300亿欧元。而在千禧一代的消费能力上升、互联网奢侈品销售增长强劲等因素作用下,中国的人均奢侈品消费开支也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年轻的中国消费者,也在奢侈品消费市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以80后为代表的Y世代和以95后为代表的Z世代,正在逐步撑起全球消费额的增长。

  据数据显示,截止到2035年,80后和95后这两代人的消费水平将占奢侈品市场总量的85%。消费人群的更迭,也带来消费趋势的变化。这些年轻一代,拥有自己独特的消费观,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也更为全面,追求与自身精神的契合。可以说,他们不断挑战奢侈品牌的创造力和发展力,也让姬存希诠释的以个性化、品质化为特征的新奢主义,成为新的时尚风口。

新奢姬存希登陆法国巴黎歌剧院

  姬存希为进军时尚奢侈品行业,优先研发出一系列具有新奢调性的时尚新品。其中,新品香水由法国知名调香师Cristiano定制调香,并在拥有“法国香水之都”美誉的格拉斯当地工厂生产而成;而墨镜系列则源于意大利贝卢诺,那里拥有着多家传承百年的眼镜工厂。姬存希时尚品眼镜技术总监Corrado表示,基于对人体工学的智慧应用,姬存希墨镜在设计上更加贴合亚洲人的面部轮廓。其护肤及彩妆系列,也萃取极地臻萃,并利用前沿美肤科技,由此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奢养护肤及彩妆产品。

  不仅如此,姬存希品牌创始人许科辉在品牌全球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姬存希第一家全球品牌旗舰店将在迪拜落地,而在不久之后,姬存希还会陆续亮相巴黎、香港、澳门等海内外一线城市。姬存希将带中西方文化元素结合的品牌新奢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姬存希品牌创始人许科辉

  2020已至,姬存希将以全新形象、优质产品再次成为璀璨焦点,做更适合亚洲人使用的新奢美妆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