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莎莎计划裁减香港员工 未来3个月还可能短期减薪

  日前,对于市传莎莎国际(00178)员工减薪及裁员消息,莎莎国际发言人表示,集团正采取各项措施,全方位节省开支,原因是目前莎莎与香港零售同业一样,正受到不利的市场环境影响。

  莎莎已因应业务需求,调整各部门及前线员工部署。前线员工于2至4月期间,采用分更制形式,减少值班员工数目。同时,集团也在整讨全体员工编制,预计精简架构时员工流失占香港整体前线及后勤员工不多于3%。

  此外,集团也会考虑在3月至5月份进行短期减薪,其中高级管理层的减幅约40%,其余基层员工减幅10%至15%。较早前集团全体执行董事由2月起减薪75%,时长三个月,集团希望经过一系列精简架构措施,能够在短期内节省约30%成本。据悉,集团也会继续与业主商讨减租事宜。

  此外,莎莎已采取一系列防护措施,包括前线及后勤员工在早上以及中午均需测量体温。早于2月初,莎莎已让员工提高订购口罩,并于公司及店铺向员工提供符合标准的口罩及消毒产品。而且莎莎每间店铺都有安装自动感应酒精搓手液机供顾客使用。

  (来源:智通财经网)

搜索更多: 莎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