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融云创:做普惠金融的技术探路者

  早在2013年11月12日,第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正式提出,“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意在帮助“瘦”客户们摆脱“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适逢2014年中国智能科技大发展与大繁荣,百融云创审时度势,精准定位于以金融科技、提高金融机构运行效率,即以B端为目标客户,为他们提供从场景设计到风险控制、再到精准营销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方案,进而间接解决“瘦”客户的融资困局。

  目前,中国的金融环节中不可忽视的“瘦”客户主要是小微企业。而小微企业之“瘦”并非源于金融机构缺乏资金,而是由于小微企业在金融机构的“薄”信息造成了金融机构虽欲释放一定的流动性,但又碍于对于小微企业的信用评价体系不完善、风险控制难协调等原因裹足不前。因此,就目前中国众多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而言,普惠金融的应有之义是让金融机构更有效率地掌握小微企业获取信贷资格的相关的完善信息,同时掌握信息挖掘和处理手段使之成为金融机构信贷评价的路径支撑。

  金融科技能够有效地将“瘦”客户的“稀薄信息”转化为“硬信息”,通过对“瘦”客户进行身份识别进而顺利解决“瘦”客户的风险定价和资质分层问题。百融云创所致力于的,正是运用目前方兴未艾的云计算、AI、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来落实金融场景的各项概念,并且伴随着5G技术的趋于成熟,这些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渗透性将会继续加强。小微企业将会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技术福音,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老年人等社会筹资弱势群体也将会切身实地地感受到普惠金融的便捷性。

  百融云创崛起于瓦砾,能够在短短五年的时光中获得飞速的成长,除了有赖于公司全员戮力同心,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就是时机。随着2010年电商的大爆发以及2013年互联网金融的萌芽,中国终于迎来了数据和前沿算法的时代,一群有志于以科技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和社会运行方式的有识之士看到了发展机遇。正如2014年百融云创开疆拓土时所秉持的核心价值理念——“诚信担当,务实协作和开放创新”,灵感和创新是企业保持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社会责任与民族担当则是支撑创新企业永葆向上的根和魂。百融云创,专注的不仅仅是科技,更是一种家国情怀,扬善精神——一种踏踏实实用科技改变个人命运,让守信诚信精神得到发扬光大。

  普惠金融,让科技成为没有门槛的生活伴侣与生活依靠。百融云创将踏实积极地做好普惠金融技术的探路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