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下女人研习社,女性知识付费市场关注女性压力的平台

  疫情将大多数人都困在家里,线上知识付费成为人们获取知识的主要来源,尤其女性知识付费市场,更加火热起来,天下女人研习社不断在女性知识付费市场中展开了探索,尽量满足女性各个方面的知识需求。

  宅在家里的时光,女性因为心思细腻往往会比男性遇到更多的情感困惑。而天下女人研习社这个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个问题。通过杨澜对话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彭凯平向广大女性传达出了在面对当下的疫情或者工作生活中的琐事时,会激发我们的“应激反应机制”,让我们表现出来的恐惧、焦虑、愤怒和忧虑。

彭凯平副本jialogo

  彭老师同时也讲到我们女性应该如何应对和解决问题,第一个是觉知,意识到这个事情的存在。第二个是分析,分析原因并挑战解决压力源。第三个就是沟通和交流,通过和大家沟通,一起去解决问题。就拿最近非常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来说,如果没有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天下女人研习社的帮助,我肯定很焦虑,很担心,自从我听了杨澜老师和彭老师的对话后,对我有受到很大的积极影响,所以说天下女人研习社不愧为女性知识付费市场上的探索者。

  正因如此,天下女人研习社才称得上是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这也是天下女人研习社能够在女性知识付费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杨澜图片加logo

  另外,宅在家里不出门,今年情人节的约会只能取消,会不会影响亲密关系?天下女人研习社这个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新上线的栏目《杨澜 知道》分享了国外主流期刊的一篇文章,讲到阻碍亲密关系的八大因素,即独特、融合、轨迹、回应、解决、维护、标准和压力等,更好地帮助女性解决生活中的亲密关系的问题。女性知识付费市场鱼龙混杂,但天下女人研习社却凭着自己敏锐的洞察力成为了广大女性的好帮手。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天下女人研习社是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的原因,因为它、致力于解决女性当下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给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所以我说天下女人研习社是女性知识付费市场的探索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