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何中国奥园能跻身中国500强?前瞻性的必然结果!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奥园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躬行实践日益受到公众肯定。跨入千亿规模房企之列,获房地产专业机构认可,各项榜单名次大幅跃升,反映出中国奥园在过往一年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社会各界对集团发展的关注和肯定,结合“丁祖昱评楼市年度发布会”的数据来看,中国奥园的业绩增长和稳健发展是集团前瞻性发展战略下的必然结果。

  一方面,中国奥园将各项业务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用心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大做强品牌,产业报国,改善民生,虽然,2019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的官方数据尚未出炉,但丁祖昱预测,去年全国房地产销售金额将突破16万亿,同比上升约7%左右;新开工面积达到22亿平方米,同比增加8%;开发投资达到13万亿,同比增长10%。从这三大维度来看,去年的房地产仍非常繁荣,但是,市场高增长和行业竞争压力并存。

  另一方面,为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爱心支教和"山海对话"等慈善公益活动,同时深谙行业变化,中国奥园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强化土地布局,在“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战略指导下,于复杂多变的市场中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成功打造“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八大产业板块,围绕地产主业作出多元化的产业布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我们深信,将与时俱进的战略规划与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结合的中国奥园必将实现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