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四川康泉堂产销劣药“淡豆豉“被罚 屡登质量“黑榜“

  1月19日讯,日前,四川省药监局发布公告称,四川省康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四川康泉堂”)因生产销售劣药中药饮片“淡豆豉”(批号170401)499.5Kg,被没收违法所得6983.21元,并处罚款6983.21元,罚没款合计13966.42元。

来源: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来源: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此次不合格药品“淡豆豉”(批号170401)是否已进行召回?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四川康泉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药监局曾来公司进行视察,但不确定是否是记者所指的批号为170401“淡豆豉”。随后,记者致电该公司质量生产方面办公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注意到,近几年,四川康泉堂多次因药品不合格等问题被各省市监管部门通报。

  2017年7月28日,重庆市食药监局发布的“2017年第3期药品质量公告 ”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穿心莲”被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性状”项不符合规定。

  2018年12月21日,重庆市药监局发布的“2018年第1期药品质量公告 ”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牡蛎”(批号161001)被重庆市万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

  2019年4月25日,四川省药监局发布的“四川省药品质量公告(2019年第一期) ”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墨旱莲”(批号170801)被阿坝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检查”项不符合规定。

  2019年7月2日,四川省药监局发布的“四川省药品质量公告(2019年第二期) ”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骨碎补”(批号170401)被遂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性状”“含量测定”项不符合规定。

  2019年8月16日,四川省药监局发布的“四川省药品质量公告(2019年第四期) ”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补骨脂”(批号180501)、“蜜款冬花”(批号180401)均被攀枝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出“含量测定”项不符合规定;此外,四川康泉堂生产的“莲子心”(批号161002)被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出“含量测定”项不符合规定。

  2019年10月25日,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83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2019年 第75号)”显示,四川康泉堂生产的“淡豆豉”(批号170401)“性状”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出不符合规定。

  天眼查显示,四川康泉堂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李开权为公司持股40%的大股东。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中药批发、中药饮片加工等。(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牛荷)

搜索更多: 康泉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