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草药洗发皂的品质之旅 澜心洗护清洁邀你共赏

  春秋时期,伍子胥过韶关,一夜白头的典故也流传至今,李白也在《秋浦歌》中写到:“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古往今来,头发早白都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如今,因为饮食、生活非常不规律、工作压力过大等问题,甚至三十岁还未出头的年轻人就已满头银丝。从中医理论来讲,发为血之余,又发表于肾,所以说肾其华在发,当心肾不交(失眠、神经衰弱)时,先天禀赋不足、思虑过度耗伤精血或担惊受怕伤肾精时,头发都会变白。

(澜心洗护清洁 黑亮洗发皂)

  而在众多洗护品牌中,澜心洗护清洁深谙此理,因此,在黑亮洗发皂的生产上,就显得“别出心裁”,采用熟地、杜仲、何首乌、迷迭香等中草药作为原料,熟地具有黑发乌须、补血滋阴、填精益髓的作用;何首乌也有补益精血、乌须发,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脱发情况;杜仲具有补益肝肾、强筋壮骨的作用;而迷迭香则起到调整油脂分泌,让发丝清爽柔顺。

(澜心洗护清洁 充盈洗发皂)

  不难看出,澜心洗护清洁黑亮洗发皂,通过“养”、“疏”、“调”三个环节,给黑发提供了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事实上,不仅是澜心洗护清洁黑发洗发皂,澜心洗护清洁还有另外四款洗发皂:健固洗发皂、清爽洗发皂、润泽洗发皂、充盈洗发皂,分别针对脱发、出油、发质干枯、头皮屑等发质问题,并且无硅油、无添加,也不刺激皮肤,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澜心洗护清洁 健固洗发皂)

  当然,澜心洗护清洁的洗发皂作为洁发产品,其清洁力度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其泡沫质地非常绵密,易起泡,也可和起泡网一起使用,快速起泡,绵密的泡沫能够到达每一根发丝,带走发丝上的脏污,清洁到每一根发丝。并且,澜心洗护清洁的洗发皂也无硅油,成分健康,用起来十分安心。

  对于洗发皂的探索,澜心洗护清洁一直在路上,澜心洗护清洁表示能够为消费者解决困扰多年的发质问题是其荣幸,在未来将要带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的洗发护发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头发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