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森乐途运动用品“炸街”“健身”两不误 让懒癌患者的你不再有借口!

  瘦小“归家”胖了“回”,工作未变“肉成堆”。

  同事相见“不相识”,“惊”问胖子“你是谁”?

  在你还感慨今天又胖了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了,当真应了那句话:比你瘦的人还比你努力。这时或许就有一些人为了快速的瘦下来开启节(作)食(死)模式了,然而如此做法不仅不能练出翘臀、马甲线、背沟以及美腿,相反的还会损伤身体健康状况,所以若是想要既吃的爽又保持魔鬼身材,可以安排安排健身了!

图:森乐途运动用品

  而在运动途中,身着一套拉风的运动装备,不仅能更有动力运动,说不定还能撩到心仪的男神女神~由此,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并且在运动场上酷炫闪耀,国内知名运动用品品牌——森乐途推出多款运动用品装备为运动带来了新选择,让运动更有范儿~

  据调查,爱运动的男人因其随之带来的十足MAN力,举手投足之间都是 “行走的荷尔蒙”在发酵~如此也更为容易受到异性的青睐。深谙如何在运动中施展男性魅力的森乐途运动用品特地利用新古典主义廓形定义不失潮酷而又沉稳内敛的全新男子气,立体贴身剪裁设计,整体简洁不单调,增加时尚感,在衬托出男性挺拔身姿,将卓绝男子气彰显得淋漓尽致的同时,让你能成为整个运动场上最靓的仔~

  此外采用发光科技布料,反光银避免了运动时刻的整体LOOK太过沉闷,酷炫至极,纵使在黑夜也能让你成为那颗“最亮的星”,同时也增加了夜间运动的安全性。

  你以为运动户外装备只能在运动、健身的时候使用?那你可就OUT了!现如今,其不再只是运动场合的“专属”,越来越多的明星、网红、潮人们偏爱其带来的时髦感,也使得运动用品已然成为了流行的代表。而森乐途运动用品装备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便是将“极简美”与“运动风”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带来了“LESS IS MORE”的运动畅言。

  例如其旗下的男士套头面罩便是如此,利用深沉的灰色调,打破了传统运动服无趣生硬的“禁锢”,赋予运动服生动、活力的时尚新定义,加之超轻透气的面料和进口柔软高士线进行缝线,使得人体内部的水分能通过扩展面迅速从面料上蒸发,保证其面罩上的干燥性,带走多余湿气,并且在运动途中有效避免摩擦肌肤给运动者带来不舒适的运动体验,让运动者尽情“酣畅淋漓”。如此美观、独特的设计、舒适的触感哪怕在人海中,也能吸引众多注意力,妥妥的C位炸街优选!

  时下,先进的运动科技与前卫的设计概念完美结合,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运动姿态,而森乐途运动用品装备陪伴您专注度过健身时光,也能让您时尚斐然地走在都市街头,您甚至只需要换一双鞋,就能赶赴晚餐之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