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思买正调查CEO 后者被指与一名高管有“不当”关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百思买(Best Buy)周五表示,其董事会在收到一封匿名信后,正在对其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的不当行为指控进行调查。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调查巴里是否与公司另一名高管存有“不当”关系。

  匿名信称,在巴里去年6月接任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之前,她与该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卡尔-桑夫特(Karl Sanft)有着多年的恋爱关系。

  百思买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并发表声明称:

  “百思买非常重视不当行为指控。在收到一封包含对首席执行官指控的匿名信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立即聘请外部律所Sidley Austin LLP进行独立保密审查。我们鼓励信件的作者站出,并协助审查程序。在审查结束之前,我们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

  巴里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董事会在进行此次审核时将得到我的全力合作与支持,我期待近期将作出决议。”

  百思买周五收涨1.1%,报89.94美元,盘后下跌近1%。(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百思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