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本匠个性定制,为品牌软实力赋能

  纵观许多步入正轨抑或是发展成熟的品牌,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便是自身超强的硬实力,例如:先进的技术、高端生产设备、强大的进货渠道等,其品牌内部的软实力也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何为软实力,软实力是一个品牌的灵魂所在,是维系整个团队乃至品牌的纽带,例如:团队内部精神文化。一个成功的企业势必要做到软硬兼顾,方可在发展中有所大作为。而有这样一个品牌——本匠个性定制,专为一个品牌软实力助力,为更多品牌软实力赋能,让更多的品牌受益于此。

  品牌软实力的打造有很多方法,如:组建团队活动、组织团队一起出游、抑或是攒一桌饭局也是维系团队精神的一种方式,但如果为自己的团队打造一款专属于团队的服装也不失为良策,从服装着手,为维系团队凝聚力助力,让队员从外在到内在得到一种团队归属感,从而达到团队精神的最高境界。本匠个性定制深谙此理,在团队服装定制的方面不遗余力。

(图:本匠个性定制连帽卫衣)

  近年来,卫衣可谓是穿搭界的“宠儿”,其酷帅又不失休闲的设计风格,受到许多人的偏爱,一举超过T恤成为时尚界的TOP1.。本匠个性定制紧跟时尚主流,其旗下的卫衣款式众多,颜色靓丽,有连帽卫衣、圆领卫衣以及卫衣开衫。每一种款式都代表了一种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厚薄款多项选择让团队成员在四季都能感受到来自团队尤为贴心的温暖。此外,其卫衣的图案风格也可个性定制,企业可根据自身企业文化定制卫衣图案风格,可以更加灵活的从图案上彰显团队的精神文化,为品牌软实力助力。

  当然,本匠个性定制除了卫衣定制以外,还有集颜值与保暖于一体的棒球服,棒球服是仅仅屈居于卫衣之下的穿搭界top2,以其独有的运动风格“出圈”,相比板正的西装革履,更有个性,也更为灵活自由,而且更加保暖,居家上班皆可穿。有了棒球服自然少不了棒球帽的出现,本匠个性定制还提供棒球帽定制,棒球帽也是如今穿搭界的香饽饽,一个棒球服还不够酷,那就加上棒球帽一起来玩转酷帅职场风,让你的队员在工作时,更加游刃有余。

(图:本匠个性定制棒球帽)

  一个团结的团队在工作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品牌除了强劲的实力以外,还需要团队培养精神上的契合,才能加强一个团队的团体氛围,强化员工的团队意识,而本匠个性定制的出现让工作更有仪式感,让团队更有归属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