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道退出中国市场已成定局,HMA皇玛国内投资延续!

  自2019年12月18以来,金道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的消息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如今金道的退市公告已经发布近一个月,开立新账户、新仓位等功能已经无法操作,意味着该平台退出中国市场已成定局。

  而投资者们也从最初公告发布时的怀疑和紧张,到现在的理解与接受,很多人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选择其他优质的投资平台开始交易。据了解,由于国内目前正规的大平台较多,投资者对新平台的选择并未受限,因此大多数投资者几乎未受到此次退市事件的影响。

  比如近期接收了较多投资者的HMA皇玛外汇,这个平台从2008年进入国内至今,是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英国老牌平台,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的运营发展,也在国内积累了比较好的市场口碑,一般比较关注每年平台排行榜的投资者,应该都在各种榜单上了解过它。

  因为受到两大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HMA皇玛外汇提供的交易门槛和交易软件都是比较有利的,投资者如果想参与外汇、贵金属、股票、指数等国际交易市场,只需要注册后只需20美元激活账户,以最低5美元的保证金就能进行交易,且交易软件是MT5,确保投资者的订单直接进入国际市场,每笔交易都清晰可查,更方便投资者对安全的把控。

  顺应国内的投资情况,该平台对于国内市场也采取了一些针对措施,比如在操作习惯和出入金等问题上,中国官网与交易界面并没有照抄其他市场的排版布局,而是根据国内投资者的操作习惯,进行了更合理简便的设置。同样的,国内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最常用的银联、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进行最方便快捷的资金存取。

  可以说,国内投资者的投资热情在许多同样优质的大平台上得到了延续,新的一年,很多平台也推出了新春赠金活动,也祝愿广大投资者能借此机会能开始红红火火的交易之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