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投金融2020五星年会:共创无限未来

  2020年1月11日,2020爱投金融五星年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本次一年一度的盛宴汇聚了近200位出借人。

  今年的五星年会主题是“无限·∞”,因为2019年10月28日爱投金融走过了第八个年头,8这个数字在中国的传统寓意代表着财富和如意,同时8横过来看又是∞无穷大无限大的意思,预示着每一位出借人在2020年将会成功无限、财富无限、幸福无限。所以,“无限”元素出现在整个会场的布置、也贯穿着整个活动的主题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商务会议”及“晚宴”两个部分。商务会议部分,首先登场的是爱投金融董事长刘志荣博士,刘博士用两个百年为大家奉上了十分精彩的开场词。这两个百年指的是:“坚持以房屋资产抵押为核心风控手段,一百年不动摇”、“坚持合规、稳健、诚信经营,做百年老店”。

  其次,是爱投金融执行总裁李志军博士带来的《2019汇报2020展望》,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2019年P2P网贷行业监管政策回顾及行业情况变化、2019年爱投金融的网贷业务合规运营及非网贷业务积极拓展、2020年爱投金融的新战略规划、2020年爱投金融的新产品介绍。

  2019爱投金融五星年会,第一次把爱投金融的部门负责人都邀请到了台上,为出借人们展示每个工作环节的日常流程,带大家深入走进爱投金融。而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通过深入三位女将的日常工作以及了解到她们各自与爱投金融的故事,进一步的走进爱投。

  为了让投资人亲眼目睹亲身体验到爱投金融风控的严谨性和资产安全性,去年的8月,爱投金融举办了一次资产端考察之旅,地点选在我们房抵资产合作方的重镇——西安,20多位出借人在爱投金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直面底层资产端,全程跟踪拍摄记录。年会当天大家一同回顾了这次考察之旅的情况,同时我们也预告了2020年将会将资产考察之旅的地点移步至襄阳或成都。

  爱投金融稳健运营八年,离不开忠实出借人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这些忠实出借人可以说都是爱投金融的老朋友们了,其中有一位老朋友刘杰远先生在本次五星年会上登台带来了既诙谐幽默又真挚动人的发言,发言过程中会场上频频传来笑声和掌声。

  今年的年会还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爱投金融的特别顾问奚君羊教授,奚教授是上海市政协常委、民盟上海市委常委,同时也是多家金融机构理事或独立董事,在学术界和金融界有广泛的影响力。现场,奚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宏观经济与金融现状及展望》的干货分享。

  2019年10月28日爱投金融八周年庆当天,上线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总裁直通车,上线的当日就收到了许多出借人热情踊跃的提问,而今年的五星年会也将这个功能搬到了现场,三位总裁在现场为出借人们答疑解惑。

  下午三个小时的会议部分结束,出借人们稍作休息后迎来了2020爱投金融五星年会晚宴部分,既有投资人代表婀娜多姿的开场舞,又有优美动人的民乐演奏;既有美酒佳肴,又有丰厚礼品。

  2020爱投金融五星年会圆满收官,感谢每一位出借人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每一位爱投金融同仁们在各自岗位的尽职尽责,感谢刘博士、李博士、郭总三位创业者始终不变的初心、坚持合规稳健,将“以出借人利益为己任”写入至爱投金融企业文化以及爱投金融的每一步发展中。2011~2019,这个8年,爱投金融能够有幸守护了每位出借人的利益,下一个无限也请与爱投金融一同来创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