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多美滋致粹领跑婴儿抵抗力营养专家

  伴随着宝宝出生的喜悦,更多的中国妈妈们还将面临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宝宝奶粉的选择。虽然世界卫生组织一直倡导母乳喂养,但妈妈们仍然会遇到母乳不足或者不能母乳的问题困扰。多美滋致粹用超优奶粉品质帮助更多的中国妈妈实现增加婴儿抵抗力的目标,而成为这一营养领域的专家。

多美滋奶粉呵护宝贝成长多一点

  致粹拥有更佳优抗力

  致粹奶粉配方使用了多美滋欧洲专利技术:益生元组合9:1的黄金配比,帮助宝宝尚在发育中的肠道功能建立良好的肠道菌群环境,刺激肠道有益菌群滋生和代谢活动,来确保肠道内微生态环境平衡,让宝宝好消化,肠道更健康,排便也轻松。

多美滋致粹帮助宝宝提升优抗力

  致粹全乳糖更添新活力

  碳水化合物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母乳中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乳糖和少量的葡萄糖。乳糖也是最适合宝宝食用的糖类,可以很好的与宝宝消化道中的乳糖酶,进行分解、消化、吸收和利用,为宝宝的日常活动与生长发育提供动力。多美滋致粹将乳糖成分完全应用到奶粉配方中,即奶粉完全采用全乳糖,更加有助于促进宝宝对钙、钾、铁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奶粉配方中绝不添加麦芽糊精、白砂糖、乙基香兰素成为,让奶粉中的糖更加纯净,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而且减少婴幼儿肥胖的发生。

多美滋致粹采用全乳糖配方

  致粹护脑成就聪明宝宝

  致粹奶粉配方中应用DHA微胶囊包埋技术,将天然深海藻油中提炼出来的DHA精华,锁定在微胶囊中,防止DHA营养素的挥发、氧化,以及减少腥味儿的产生,从口感上更加贴合宝宝的喜爱,从而实现提升宝宝脑部发育机能,成就机灵滋宝。

多美滋致粹给宝宝全面细致营养呵护

  一款好的奶粉依靠的不是强大的营销宣传网络,而是消费者的口碑,只有真正优质的奶粉才能在消费者的心中树立起心碑;一如多美滋致粹始终追求的目标,坚持用双重超护成为中国婴儿抵抗力的营养专家,为宝宝健康成长扬帆起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