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牛分期普惠: 80 与90 后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市场主力军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购买信心不断增强,消费意识不断凸显,当前以 80 后、 90 后为主的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市场主力军。小牛分期依托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科技准确判断金融消费市场走势,结合自身消费产品特点,积极推出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产品和服务。

  如今居民消费持续平稳较快增长,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成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稳定器”和“压舱石”。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居民个性化、品质化和多样化消费需求不断扩大。部分与消费升级相关商品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和居民收入稳定增长的带动下,内需发展的活力和后劲将持续释放,新兴业态快速增长和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传统实体零售持续回暖,我国消费品市场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产品方面,小牛分期推出了针对特定消费场景的消费服务,布局多领域,既有3C、家电、摩托车等商品分期,也有医美、教育培训、婚庆等服务分期,还有面向优质客户提供的现金分期,线下、线上渠道均可申请。

  为了实现良好的服务,同时有效控制风险,小牛分期研发了一套精细化的风控体系,包括评分表系统、风控框架、风控检测机构、风控模型、催收系统等。目前,小牛分期已经接洽了一些权威的商业征信机构,获得了大量的有效客户数据。

  小牛分期母公司小牛资本基于画像,进行用户数据分析,在小牛资本自建的大数据平台上,开展用户评级,在此基础上开发贷后催收、预警等风险管控体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