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收购零售初创公司Pointy 谷歌进军零售业剑指何方?

  美股研究社消息,谷歌宣布将收购爱尔兰零售初创公司Pointy,该公司允许用户通过“本地零售商将他们的产品库存带到网上”来检查商店内的库存情况。当地SMB产品高级主管Peter Chane在博客中写道:“小商家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如何以一种易于管理和可靠的方式在线获取店内库存信息。

  有了Pointy,零售商只需将一个小盒子插入条形码扫描仪,或在销售点(POS)系统上安装Pointy应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这些数据将在Google搜索的See what's in store功能中出现。Pointy表示,它在过去几年时间已经跟谷歌建立了非常亲密的伙伴关系,并且两家公司共享着技术如何改善当地零售企业这一同样的愿景并希望在未来通过Google的资源和覆盖构建更好的服务。

  不过两家公司没有透露交易的价格,谷歌则表示,“这笔交易取决于惯例的成交条件,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成。”而谷歌此次收购Pointy能进一步加大谷歌搜索的资源和覆盖范围,而这能否刺激零售企业选择谷歌公司,继而提升谷歌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呢?我们将对此持续关注。

  来源: 公众号:美股研究社

搜索更多: 谷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