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即富:领先支付科技技术赋能智慧新零售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及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各行业企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有专家表示,伴随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持续深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相继涌现,以新零售、场景消费为代表的新型模式持续火热。一些行业领先的公司,如互联网+支付科技公司佼佼者“上海即富”,提出以领先支付科技技术赋能新零售,为各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新零售时代,企业如何把握成功机遇?

  新时代的新零售生意怎么做?有专家认为,优质内容是发展的核心,在此基础上,从业者需要用各种方式,包括短视频、AR、VR等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进一步实现用户的复购;上海即富负责人则表示,支付是商业活动的核心,也是交易的起点和终点,上海即富致力于通过技术的进步,让企业对消费者做消费画像,对产品、服务做精细化提升,减少资源浪费,提升企业效益。

  据介绍,上海即富于2012 年9 月在上海创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上海即富秉承着专注为小微商家的生意为经营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力,围绕支付、数据、金融服务,通过不断深化支付科技、数据科技、金融科技等综合服务,为小微商家的经营实现全面赋能,建立以小微商家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体系。上海即富负责人表示,随着新零售进入纵深发展阶段,整个交易场景和交易体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数字化、全渠道、场景化正成为如今零售行业的发展方向。而支付作为商业交易中的关键环节,也必须跟上新零售时代的步伐。上海即富可提供包括金融外包、银行卡收单、大数据征信和智慧新零售四大业务范围,为商家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智慧零售新生态。

  上海即富:做新零售时代支付解决方案商

  行业专家认为,在新零售浪潮下,支付场景、数字化增值以及线下+线上的“O2O模式”快速发展,再加上消费者消费习惯改变,使得商家迫切需要基于行业场景、特性,输出多元化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作为第三方支付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上海即富基于对行业的理解,针对“新零售”商家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了支付解决方案。据了解,上海即富聚合了国内外主流支付渠道,为零售商户打通电商平台、门店收银、会员管理、营销引流、账务管理、门店资金管理等全业务流程,构建了专业化、系统化的新零售业务体系。

  目前,上海即富已在全国多家省级分支机构和地方地市有业务布局,为包括保险、教育、酒店、汽车、餐饮、电商、外贸等众多行业推出了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并保持着长期持续升级的良好合作关系。上海即富具有业务多元化的优势,并注重技术赋能产品,为商户提供更好的终端使用体验和延伸金融服务,收单交易规模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在新零售、新支付的场景下,上海即富将持续助力新零售行业与支付行业的创新升级,从支付服务、营销助力、金融赋能等多个方面助力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