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年度战略签约30家头部商家,爱库存领跑电商2.0时代

  1月10日,爱库存品牌战略签约仪式在上海圆满召开,此次爱库存与包括三枪、罗蒙、唐狮、富铤、奥康、博洋集团、森马集团、慕尚集团等在内的30个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各领域品牌将在2020年通过爱库存的深度赋能清理库存并开拓新销售渠道,计划在供应链、全场景营销等方面共同发力。同时,爱库存也将为店主带来更多品牌选择,持续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商品。

爱库存与30家品牌深度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新电商独角兽企业,爱库存在成立的短短两年时间内,已经吸引超150万店主和海量商家入驻,通过深度链接与赋能两端成功开辟了全新的销售通路。爱库存副总裁巨颖女士表示,2020年爱库存将持续坚持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并行,更为全面、立体地赋能商家与店主,提升货品与消费者的匹配、提高销售效率,同时也将持续帮助和扶持店主创业群体,促进创业创收。

  数据显示,2019年爱库存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店主成绩超过一亿,而在以两天时间为计算的单场活动中,诞生了大量千万、百万级别的品牌销售案例,仅2019年1-8月的销售额就同比增长800%。截止2019年12月,爱库存更是创造了愈百万的就业岗位。

  爱库存强劲的增长不断吸引新品牌、新商家入驻的同时,也给予合作伙伴极大的信心。“水星家纺扎根电商行业多年,而爱库存这一渠道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迅速成长为品牌的第四大销售渠道,”水星家纺电商负责人无形说到,“爱库存通过赋能店主,让销售变得更有温度,这也正是目前线上零售行业所缺少的。”爱库存不仅拥有创新的模式,同时为店主提供包括供应链解决方案、店铺经营工具和社群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全面赋能店主,助力店主深度触达消费者,也帮助终端消费者实现商品认知的扩大,构建“人不动货动”的场景,让货找到适合的消费人群,提升品牌与商品的销售效率。

爱库存平台运营总经理柴森和大商家中心总经理汤爱萍与上述品牌代表签约

  “2019年中国电商的整体销售额突破了两万亿,相较2018年增长了63%,而传统电商行业仅增长了20%。以爱库存为代表的新电商模式有巨大的潜力。以我们奥康为例,在爱库存平台上的销售额在短短时间内增长近百倍。”奥康电商总经理徐叶飞表示。

  展望未来与上述各领域商家的长期深度战略合作,爱库存平台运营总经理柴森表示,2020年行业将迈入电商2.0时代,即碎片化流量的革命时代。品牌方在新电商的助力之下将摆脱高额的营销费用、经营费用以及回款周期等难题,在爱库存的全面赋能下,品牌方、商家只需负责货品端的支持,而爱库存通过链接店主,合理利用店主的私域流量,成功帮助商家降低高投入的营销风险,并且大幅提升消费者转化率。

爱库存与雪中飞、罗蒙、森马集团、罗莱生活集团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另一方面,商家不断迭代的经营方式,是与爱库存全面赋能相辅相成的。据芬腾电商渠道副总经理吴余光透露,芬腾通过分析爱库存平台的消费者画像,定制了适合爱库存消费者的专属商品,并且每次活动的平均上新率达到了70%。未来,芬腾将基于在爱库存平台上的消费画像及数据推出专属IP形象,加深店主与消费者的记忆点。罗莱生活渠道总监邹振航表示,罗莱生活能够在爱库存取得良好的成绩不仅因为品牌知名度以及商品质量,更是得益于商品与消费者之间的高匹配度,未来将与不同类型的店主更为深入地接触,更好服务消费者。

  “未来爱库存还将加强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精准匹配人与货,全面赋能品牌与店主以人工智能方式提升效率,让成交变简单。”巨颖表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