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WiMi微美云息全息视觉布局5大场景应用,商汤科技AI打卡网红商场

  人工智能技术正引领和驱动未来生活的发展,从现金到移动支付仅仅数年,如今又将迎来一场支付方式的新变革:刷脸支付不再依赖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真正做到无感支付,将彻底颠覆我们对传统支付的认知。

  2020年,随着5G移动通信的发展,从终端、通信基础设施到软件系统的实施和落地,这会给国内众多的IC设计企业带来市场机会,随著5G技术商用化落地并进一步向纵深的发展,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智联网等新兴产业将成为半导体行业新的市场推动力,广阔的市场空间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从去年底的安博会上,我们可以发现人工智能已不仅仅存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ISP、传输、存储、运维等环节人工智能都开始发挥效能。

  一个以AI 技术为核心的时代来临,在这个时代中,AI与各行业融合成为发展趋势,尤其利用AI技术扎根垂直行业应用的企业将会迎来爆发式发展。

  WiMi微美全息云应用五大场景

  微美全息WIMI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据介绍,微美全息覆盖从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微美全息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微美全息云产品布局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微美基于成像检测和识别技术、模板匹配和检测技术、视频处理和识别技术、成像识别中的全息3D层替换技术和成像跟踪中的动态融合处理技术,将全息AR广告嵌入到在线视频中。并希望这些技术将应用于公司未来的战略蓝图,例如全息3D面部识别技术和全息面部变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微美研发团队独立开发的综合全息应用平台,它包括全息视听综合操作、全息广告服务、全息媒体资产管理和平台级全息数据管理和全息交互系统、全息识别系统、全息标签系统、全息跟踪系统、全息捕捉系统和全息分析系统。

  全息AR广告软件使用户能够在视频片段中插入真实或动画的三维(“3D”)对象,和场景片段无缝集成,主要用于将全息AR广告嵌入由中国领先的在线流媒体平台托管的电影和节目中。

  招股书显示,微美全息主要提供全息AR广告服务和全息AR娱乐产品两大块业务。其全息AR产业价值链主要构成为:上游部分指与内容制作相关的关键硬件、软件、服务和提供商以及参与者。

  全息云业务将与5G深度结合,在5G的高速率与低延时的协作下,远程通讯与数据传输,从系统终端到业务服务器传输时延平均6ms左右,远低于4G网络传输时延,保障了全息AR的远程通讯与数据传输中的无卡顿、低时延,以及多终端异地协同,时交互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使得端+云协同的协同更加高效。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和物联网(IoT)应用,使得微美全息云的全息AR广告业务与全息AR娱乐业务,以及全息互动娱乐、全息会议、全息社交、全息通讯、全息家庭全息等,都将基于5G+AI人脸识别技术和全息AI人脸换脸技术的核心技术获得有效增长。

  商汤科技智能视觉赋能商业场景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同时,商汤科技也是全球总融资额及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

  近期,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联合国内领先的大屏互动解决方案商深圳创互科技,通过赋能大型商业场景的商汤"SenseGo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 智策",助力宝安大仟里实现对到店顾客的精准客流分析和人群属性分析,从而为品牌店铺有效引流。凭借领先的原创AI技术,商汤科技不仅为这一新晋网红商业地标达成了精细运营和精准营销的目标,帮助店铺优化营运策略和服务质量,还能够为顾客推荐和推送适合的商品信息,从而给每位普通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

  为帮助宝安大仟里打造更加智能化的经营模式,商汤科技"SenseGo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 智策"以"流量运营"为核心,为购物中心内的117台互动大屏赋予AI能力,让商场能够"看懂"顾客的购物需求,顾客还可通过互动大屏快速查询店铺位置、私家车的停放位置等信息,极大提升购物体验。通过与商汤的合作,宝安大仟里创新地实现了对消费者客流量、性别、年龄等基本信息的统计和分析,并结合店内CRM系统有效完善用户画像,为顾客推送心仪的商品信息和优惠券,成功构建了"近景营销"闭环。

  当顾客进入购物中心时,"SenseGo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 智策"即可将其记录为一次有效客流,并通过互动大屏提供店铺信息查询、互动游戏等多种体验,并针对不同用户属性推送定向品牌广告和商品优惠信息,从而达到高效引流和精准分流的目标。例如,当顾客关注某运动鞋服品牌时,"智策"不仅可以为其推送该店铺的优惠信息,还可推荐健身器材和护具等其他强关联品牌的商品信息。在顾客进入品牌店铺时,该解决方案还能够记录其对商品的关注情况和购买行为,为店铺的经营管理提供有效依据,进而为顾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商汤科技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

  商汤科技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业务涵盖智能手机、互联网娱乐、汽车、智慧城市、以及教育、医疗、零售、广告、金融、地产等多个行业。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包括本田、SNOW、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OPPO、vivo、小米、微博、万科、融创等。

  随着第三次科技和产业浪潮到来,未来所有的设备都在联网,需要用更聪明的机器、更智慧的网络实现更智能的交互,推动中国各行各业的商业变革和效率提升,实现智慧城市的建设完成从“互联网+”到“智能+”转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