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毒品牌升级,今后得物APP上线啦

  1月1日,潮流网购社区毒APP宣布正式更名为“得物”,即毒的拼音发音,寓意得到美好事物。品牌方面表示,新名称“得物”更具有清晰指向性,对新用户友好,此次仅为品牌名称升级,业务层面的定位方向与服务流程等均不调整。

  得物创始人杨冰表示,在21世纪20年代,年轻人正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附有文化价值的消费品对他们有极大的吸引力,潮流文化和时尚消费会是年轻人的重要选项。

  得物的两个核心服务是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2015年由虎扑孵化,后独立运营,创立初期主打潮流资讯和球鞋互动,2017年完善电商服务,目前已吸引罗志祥、陈赫等明星携主理品牌入驻。

  2018年10月以来,得物已经融资3轮,资方包括DST Global、高榕资本、红杉资本、虎扑投资等经历A轮融资后,得物估值约10亿美元。

  潮流电商平台毒App今日宣布启动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得物App”。据了解,新更名的得物App将不断扩充球鞋服装之外的潮流单品品类,定位为打造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

  杨冰还指出,“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世代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年轻用户在满足了衣食住行这样的基础生存需求之后,对附有文化价值消费品的需求是必然选择,潮流文化和时尚消费是年轻用户消费升级的重要选项。”

  据了解,此次仅限于品牌名称升级,业务层面的定位方向与服务流程等并未调整。品牌升级主要是为了建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而新的品牌名“得物”既有取“得物-毒(de wu du)”的发音关联之意,又能指代该平台“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的业务方向。

  得物App官方介绍,新品牌名“得物”更具清晰指向性,大大降低与新用户的沟通成本。其团队调研发现,有新用户在第一次看到"毒"的时候,不太清楚平台提供什么服务,理解起来略显模糊。得物这个新的品牌名在意义上契合得物App“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的业务方向,也是取 “得物-毒 (de wu du)”的发音关联,帮助已有用户理解“得物就是毒App”。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