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蛋壳公寓拟上市:10个月亏28亿 或被青客拖累

  1月9日报道,蛋壳公寓今日更新招股书,发行区间为14.5美元到16.5美元,拟发售10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0股A类普通股。

  蛋壳公寓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为“DNK”。按IPO发行价区间的上限计算,蛋壳公寓将通过此次IPO交易筹集最多2.01亿美元资金。

  根据此次披露,除了原有主承销商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外,新增加老虎证券作为副承销商。知情人士透露,蛋壳公寓计划下周在美国上市。

  去年10个月亏28亿

  截至2019年11月30日,蛋壳公寓管理的公寓数量为432,690间。

  蛋壳公寓在2019年前10个月营收57.13亿元,较2018年前10个月19.92亿元增长18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业务的持续扩大、管理的公寓数量持续增加。

  蛋壳公寓2019年前10个月净亏损为28.13亿元,经调整后的EBITDA为负16.12亿元,尚未盈利的原因是其持续高速增长。

  蛋壳公寓2017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6.56亿、26.75亿(约3.74亿美元);净亏分别为2.7亿、13.69亿元(约1.92亿美元)。

  蛋壳公寓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为20.6亿元,较上一季度的17.46亿元增长18%,较上年同期的7.95亿元增长159%。

  蛋壳公寓2019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8.79亿元,较上一季度的净亏8.2亿元增长7%,较上年同期的净亏3.9亿元增长125%。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蛋壳公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