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我独立的社交网络空间,前所未有的机遇

  信息数据引领时代,社交网络创造价值,我们正生活在一个以信息和数据为中心的科技时代,社交应用产品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无论是国内众人皆知的微信、微博,还是国外的Facebook、Twitter,都无法避免其庞大的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通过第三方社交软件完成功能开发,导致平台无法完全掌控,为了利益将用户信息泄露给其他的商业组织。

  LtbChat莱特世界社交网络平台,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社交生态技术平台,在这里,LtbChat不只是一个社交网络,而是一个人人享有自由平等和繁荣与共的价值网络生态。所有的用户数据、聊天记录均由用户自我掌控,更懂用户的需要。

  过去,使用者对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资料完全没有任何控制权,使用者资料是构成社交网路最重要的资讯,平台通过设置规则,阻断了资讯流,把贩卖使用者隐私作为一种盈利模式。传统中心化平台要求客户提供核心隐私进行身份识别(邮箱、手机号码、身份证资讯、家庭住址、银行卡资讯等)。这种中心化的隐私收集方式,客户核心隐私权泄露的风险极高。而在莱特世界社交网络平台,我们不再担心使用者资讯的隐私得不到保障,通过点对点加密通道,建立完全可信任社交空间。

  通过去中心化的运作方式,LtbChat建立了跟传统社交网路完全不同的运作模式,把使用者资料和资讯的控制权归还给个人,并为有贡献的用户提供激励。这样的模式一是保证了个人资料安全,二是通过系统机制刺激大家做更多的贡献。网路在这个时候,不再是中央枢纽,而是单纯的平台,一个用户完全可以点对点进行交互的平台。

  社交即挖矿,LtbChat是全球自由运行的网络,完全去中心化,要让它自由运行起来必须要有自己的激劢机制来维护网络的运行。矿工提供的机器是去中心化的根本,所有的路由、信息的转发、传播、关系都同步在矿机里面,聊天信息和通信信息的存储由用户支付Token来抵销分布式存储的成本。

  未来,LtbChat将根据用户数每天释放一定量的Token,每一个节点既是数据接收方,也是数据推送方,每一个节点都会推动Ltbchat网络点亮全世界每一个角落,从而让价值社交推动时代进步,让我们一起在莱特世界看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