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海地产目标2023年开发运营超40座商业体

  1月7日消息,中海地产目标在2023年开发运营超过40座集中商业体。不久之前,中海刚刚以62亿元底价拿下上海真如副中心商业地块,并规划用于一座总建面超40万平方的商业综合体建设。

  据了解,中海环宇商业2013年9月份从济南开始起步,至今已在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11个城市布局15座项目,管理规模约为60万平方米。中海商业副总经理李燮介绍称,2019年,UNIC中海环宇商业的收入、销售、客流同比增长均超35%。

  据介绍,未来中海环宇商业的自持开发将加快扩张速度,预计将在接下来5年,注入15个项目,共100多万平米管理规模。

  资料显示,2020年1月2日,上海114亿出让三宗地。其中,中海地产、中环联合体以底价62.7095亿,顺利摘牌上海市普陀区真如副中心板块商业用地。该地块出让面积41862.3平米,容积率7.0,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米。

  据过往报道,于2018年10月,中海联合中环集团及长征镇以底价93.99亿元摘得真如四宗地,楼板价达4.12万元/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中海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