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心恒老师告诉你,淘宝美工在处理图片时的技巧!

  目前国内发展是电商的时代,各种电商层出不穷,比较有名的如淘宝,京东等等,我相信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应该在网上买过东西,而在买东西之前一定会先进入别人的网店,看别人的产品介绍图,这些产品图并不是经过摄像机拍出来就直接拿来用的哦,而是在拍完之后,经美工处理过的,所以看起来那么漂亮。那么作为一个美工,聚心恒的老师告诉你,他们在处理产品图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淘宝美工在接到一副要修的产品图之前,首先要明确产品的种类,特性,优势,结合网店自身情况,想象要做出一个什么样的效果,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比如,网店是一家水果店,专卖苹果的,那么就要为苹果修图,那么首先想到的是,苹果是一种水果,买水果,肯定是新鲜的才会受欢迎,所以在进行色泽调整时,颜色一定要红和亮,并且饱满,但是也不能太过,太过会太假,而且会让人觉得你的苹果有问题,在一切符合实际的前提下,尽量将产品图做的好看。

  一般在产品图中,肯定少不了加一些文字进行描述说明,所以这就对排版能力有一定要求了,在排版之前,一定要搞清楚需要排版的内容是什么,这就要求和店家沟通了,理解店家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东西,将它变为文字,添加进产品图中,这样效果才会好,继续刚刚的例子,苹果修图,比如说店家想搞一个活动来提高销量,平时卖3元一斤,现在卖2元一斤,那么在做产品图的时候,就要将这句话加进去,文案怎么写,自己去想,我这里只打个样,“惊爆价:2元/斤”,在进行排版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几个放的大一点,放在图片中显眼的位置,然后再给文字加上一些效果,切忌,不要覆盖住产品图了。

  聚心恒的老师告诉说,淘宝美工在进行修产品图时,一定要把握好两个度,一个意,两个度分为是从店家和消费者的角度来思考,了解两者的需求,一个意即为适当加入自己的创意,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