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荷乐士创始人CEO郑璐:为儿童定制可以喝的每日坚果

  “如果人生一帆风顺,如果没有恐惧和自责,35岁后的郑璐也许还呆在大公司高管的位置上,用120%的投入度,倔强、中二的过着费劲不讨喜的打工生涯。”

01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荷乐士创始人郑璐Evelen)

  郑璐是荷乐士的创始人,她曾是洽洽食品的高管,但一次意外改变了她的生活;那晚郑璐带着儿子11与一群老同事聚餐,开饭前大人们照例拿出自带的瓜子、坚果边嗑边聊,孩子们聚在沙发边嬉戏玩耍,突然2岁半的孩子小月饼开始剧烈咳嗽,一旁的11大喊到:妹妹刚吃了一颗开心果……还没等郑璐反应过来,小月饼的爸爸就上前一把抓起她通过“海姆立克急救法”终于让孩子终于咳出了半颗开心果仁。

  在庆幸孩子安全的同时郑璐陷入了自责。她在坚果行业深耕了十余年、开发上市过许许多多的坚果产品,她知道每袋产品上都标注了“此产品不适宜5岁及以下孩子食用”或“5岁及以下孩子需在成人监护下食用”的提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她从没想过坚果真的会威胁到孩子的生命

02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Eleven和儿子11)

  那天以后郑璐开始了“可以喝的每日坚果”的研发,一种符合孩子生体机能特点,食用更安全、方便营养的液体坚果?

  为了完成产品的研发,郑璐拜访了数名儿科医生及儿童营养学专家;其中郑璐更是凭借其创业的韧性,通过多次上门拜访,最终打动了江南大学植物蛋白领域的泰斗级人物华欲飞教授;在华欲飞教授的协助下,郑璐团队攻克“可以喝的每日坚果”每一个技术壁垒,完成了“可以喝的每日坚果”的研发;产品一经研发成功便获得了国际食品巨头宜瑞安高度认可;甚至把其写入2019年国际植物蛋白食品报告中;为此国内的食品饮料巨头们直接提出了收购配方的提案;但那一刻她拒绝了所有巨头的提案,她决定要为孩子做一款真正属于他们的儿童坚果产品,并以此为起点给中国家庭带来健康营养的新营养食品,让新时代下的消费者感受到这个时代应该有的“新营养”。

03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荷乐士1.6代“喝的每日坚果”)

  2019年4月被命名为“喝的每日坚果”的荷乐士第1.6代产品正式上线销售。虽然过程磕磕绊绊,但每一步都脚踏实地不弄虚作假,终于在2019年的双11她遇到了创业路上的伯乐--辛有志;辛有志尊重她的梦想并认可她做的产品,从此荷乐士开始了电商神奇之旅--实现了双十一类目TOP4到双十二类目TOP1的爆发式成长。至今他们已经为50万家庭提供了儿童坚果解决方案。

04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Eleven团队的孩子们)

  接下来,郑璐团队仍将不断迭代升级产品,新一代V1.7版“高配坚果、清洁标签、低糖”的产品也已经上线。新时代下的新人群比以往更加关心自己的食品,我们正在经历一场饮食与健康的革命,需要新营养产品来解决新时代下新家庭日益复杂的场景需求,在人类和食品之间重建连接。在提供美味产品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且符合他们的饮食习惯。

  创业这一路虽然经历了荆棘与坎坷,但用户的认可、渠道的支持与行业的青睐,以及肩负的责任,都让郑璐与小伙伴们充满动力勇敢地走下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