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后来崛起惠洲通,为何能在短时间内,成为行业领军人?

  邓小平先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科学技术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此言在我国现代化历程之中,扮演了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随着“科技兴国”战略的设计和提出,我国有了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在短短的几十年里,便由原来的落后国家,跃居成为了工业大国。官方宣布,截止到2025年,我国将步入制造强国的行列,从根本层次赶上西方发达国家。

  在新中国的历史演变过程之中,科学技术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过凡事有利有弊,作为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与发展的科学技术也是如此。当下社会,因为人口数量的急速增长以及各地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均匀,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农村地区生源于人才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明显劣于城市区域;西部地区的人才质量,远不如东部地区同等层次的技术人员。在竞争压力日益增长的今天,这种现状对于以西部和农村区域为代表的市场竞争之中的弱势群体来讲,无疑是残酷的。

  限制于自身水平而于竞争之中趋于淘汰的他们,不得已将自己生活的希望寄托于那些“脏、累、差”的底层工作中,虽日夜忙碌,可工资到手之时,却仅有微薄,远远不能支撑自己一家人的正常质量的生活!怎么办?

  针对这个问题,秉承着“提高人民生活、打造和谐主义社会”的国家方面,先后从政策和倡议等方面着手,以大方向上的干预调整以及区域性的与企业联合,合作消灭社会贫困现象,为那些在社会竞争之中处于弱势的人民,提供一个更好就业的平台。

  这之间,作为一家以行业顶尖人才组就团队,以相关方面的金融知识和市场的实时性数据为自己经营前提的投资理财平台,惠洲通没有将它的精力全部放到那些社会的白领、蓝领甚至于是金领,相反,一直以“帮助更多人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它,将其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那些于正常的市场竞争之中处于劣势之中的群体,以竭诚、负责的态度为他们进行理财服务,以期改变他们生活窘迫的现状,从而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建设的更好地进行!

  惠洲通平台的这种行径,在很大程度上响应了国家的号召,赢得了我国广大人民,尤其是那些生活窘迫、却渴望能够过上正常人生活的民众的认可和赞同。这些因素,加之其“竭诚服务、贴心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的标准与其专业的团队实力,最终成就了起于微末的它,将之推上了金融领域的领军席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