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去中心化金融平台普利拓斯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聚焦经济平等与繁荣

  如今,许多金融行业仍需要银行作为中间平台,而没有解决由当前流程引起的问题症结,使消费者继续接受传统繁琐的流程和高昂的交易费用。在当今时代可以安全地处理信息和数据的情况下,金融机构仍然被赋予消费者金融决策的责任。事实上,消费者将银行视为交易和融资的必经平台,这仍然准确吗?

  超越当前的金融体系

  跨境交易对消费者具有很好的利益,同时也需要高额的费用。当它在数字世界中瞬息万变时,此流程也需要很长时间。这是因为存在中介而产生流程效率低下的结果。

  银行通过投资我们保留在帐户中的资金来赚钱。但是,我们从这些投资的收益中几乎得不到任何收益。财务结构使银行无力偿债,因为没有动力改变现状。

  作为消费者,我们需要取消金融中间商的平台来为自己获取最大的利益。由于银行是主要问题,因此需要一种无需任何中介即可进行借贷的解决方案。事实上,在今天这种解决方案是可能的。

  普利拓斯就是一家使用区块链技术通过安全的自动化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旨在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费用满足用户的现代需求。普利拓斯成立于2015年,这是一家由务实的个人和理想主义者组成的多元化团队,也是一个民主的金融生态系统,致力于颠覆当前的流程及系统,改变人们对传统金融业的认知。

  普利拓斯表示:“我们理想就是开启经济平等、繁荣和金融自由,在尖端分布式账本技术上开发强大的金融科技用例,并且解除银行制度带来的限制,剥离第一世界许多人被奴役的金融监狱。在普利拓斯,您不需要银行家。我们也不会有银行机构。放款人、借款人和担保人将在一个去信任的环境中相互作用。”

  据介绍,普利拓斯Plutus项目具有以下特点:

  1、费用低.通过淘汰中间商,用户将不必为中间商的成本和额外的管理付费。

  2、动态利率.根据各种因素自动计算利率。

  3、小额点对点贷款.没有沉重的负担,只需为用户需要数目贷款。

  4、高效/即时交易.用户无需浪费时间等待多方处理自己的跨境交易。

  5、保险基金.保险基金用于向贷方发生违约事件提供保险。

  6、生态系统内的资金重新分配.担保人将从保险基金中获得奖励,通过在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当基金产生利润时,用户将从自己的贡献中受益。

  7、通过人工智能进行自我学习.平台一直在改进系统,使其变得更智能,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0年正式推出

  目前,Plutus项目已经启动了测试网。此链的速度被测试为比比特币和以太坊更快,代表了该平台非常适宜金融业所需的大规模交易。

  普利拓斯的创始人Robert Wojciechowskiert谈到Plutus的项目时表示:“几个世纪以来,强加给他们的金融系统压迫了投资者。我们认为,释放经济平等,繁荣和金融自由的关键在于改变金融机构赖以建立的基础。借助普利拓斯,我们正在以一种革命性的新方式重新思考生态系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