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苏宁汽车年货节跨界CP,众多巨头品牌助力回家过年

  近日,苏宁汽车、苏宁超市跨界CP活动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嘉实多&可口可乐、壳牌&百事可乐、统一润滑油&达利园等强大CP阵营轮番推出,新年来临之际重磅释放,跨年期间玩出跨界新高度。

  12月30日,随着润滑油品牌巨头壳牌与百事可乐组成的CP阵营成功上线,苏宁易购站内已经形成“嘉实多&可口可乐”PK“壳牌&百事可乐”的豪华CP组合。根据内部消息,配合相关促销,苏宁汽车在社交端同样推出众多福利玩法。

  据悉,苏宁汽车在社交上以重磅福利回馈消费者,届时在苏宁易购、苏宁汽车等官微发布的年货节话题下,将重磅推出苏宁汽车“新春30幸运星”计划。话题发布过程中将在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30名粉丝,作为2020年的幸运粉丝,分别获得由润滑油巨头壳牌赞助的精品润滑油。另据悉,嘉实多机油品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样联手苏宁汽车共同为消费者奉献多部Apple Watch作为新年好礼。

  苏宁汽车年货节期间重点针对嘉实多、壳牌、统一等润滑油品牌进行强势让利,加上汽车美容、汽车电子、汽车易损件的同步发力,无疑为春节回家的养车高峰注入强心剂,助力用户安心回家过年。

  跨年狂欢之际,消费者在苏宁线上购买后市场产品,通过线下苏宁车管家的加盟保养店或者维修店进行养车服务,实现产品购买与售后服务的完美连接,为春节回家前后的驾车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