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社群运营管理,丝丝要做私域零售的基础设施

  互联网红利日益稀薄,流量竞争异常惨烈,企业不仅获客成本攀升,还越来越难精准触达用户。如何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通过社群精准管理自己的用户,成为2019年风靡零售行业乃至互联网上下游的火爆话题。无论是零售巨头、还是蚂蚁雄兵都在谈论、学习和努力做一些私域流量相关的事情。

  社群零售的势能被不断验证,日前一家名为丝丝的社群运营服务商,出现在大众视野。据了解,作为一款专注于社群运营的SaaS工具,丝丝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应用:包含IM即时通讯、商品管理、交易全链路管理、收款管理、营销玩法、客户分层等,帮助用户高效管理粉丝群,快速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丝丝的负责人表示,在私域零售的场景中,客户的获取和转化有如“鱼池养鱼”,一方面要全渠道、全触点地把潜在客户捕捉到私域流量池,另一方面还要对潜在意向客户进行精细化的运营和培养,从而提高转化率,同时提供完善的服务。这就需要覆盖从渠道到销售到服务的整个流程,去搭建一个完整的基础设施。

  在服务的人群上,丝丝可以覆盖供货商、经销商,微商以及代购等多个人群,帮助他们解决在各种场景下的社群运营问题。

  例如,供应商可以通过丝丝的IM沟通能力,管理自己的经销商,下发营销素材、经营政策、业务培训等;通过丝丝的电商能力完成与经销商间的货品交易、发货、对账等。同时,丝丝上也会提供优质供货商的展示渠道,帮助经销商精准的找到优质的供应商。

  同时,通过丝丝提供的全渠道营销能力,商家可以无缝对接至在微信、QQ、微博等社交渠道,实现,吸引社交渠道上的粉丝来咨询并在线购买。不改变商家现有的营销渠道,帮助商家高效的进行全渠道销售。

  与传统的社群运营工具不同,在丝丝的产品设计中,也是针对性地对社群零售的每个环节做精细化运营与提升。例如在社群的规模上,丝丝可以组建最多5000人的大群,又比如在社群的管控上,群主可以设置群成员间不可互加好友、不可查看对方个人资料、不可私聊,可以设置群禁言,也可以撤回群成员的发言,来保障社群交易的安全性,降低社群管理的压力。

  丝丝现在有更明确的发展规划。丝丝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丝丝会聚焦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产业链上下游的的供货商和经销商紧密合作。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目前仍然是丝丝优先级最高的事项,同时坚定向SaaS化的方向开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