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保利澄品项目违规遭吐槽 滨江集团冲刺“千亿目标“

  12月23日讯,“今晚就会开盘,即将销售的是第六期,均价是47500元/平米。第一期项目是在今年5月开盘的。”12月23日,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致电杭州保利澄品项目销售处了解到。

  保利澄品本来不过是杭州众多在售地产项目之一,根据某知名房产销售网站的介绍,该项目除了比周边项目售价(43388元/平米)略高,似乎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是由于今年9月住建部在其官网发布的一则违法违规案例通报,保利澄品项目质量遭到接连质疑。

  而就在此前的12月10日,保利澄品的开发商之一——滨江集团(002244.SZ)的董事长戚金兴刚刚高调宣布,截至12月8日,滨江集团销售额已达到千亿元。

  戚金兴还向媒体表示,之所以将千亿列为公司一个目标,是因为房企如果只有品质却没有一定规模,很难在行业内拥有一定地位并获得长久发展的相应资源。

  遭住建部点名通报

  “澄品的房子查了,偷工减料......”

  “房子不要买,质量有问题。”

  “被住建部查处建筑质量了,开发商还躲躲闪闪不敢面对!”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在某知名房产销售网站下保利澄品项目点评中发现多个留言在吐槽该项目质量。

  根据这些留言提示的信息,记者注意到住建部在今年11月4日曾发布了《关于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二)》(下称《通报》)。

  《通报》中提到,案例六:浙江省杭州市萧政储出(2018)13号地块二标段工程,建设单位为杭州保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杭州保泓)。

  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一是车库屋面多处框架梁纵向钢筋绑扎搭接区箍筋未加密设置,弯折锚固弯钩平直段长度不满足设计要求。二是现场后浇带二次搭设模板支撑施工方案未报监理审批,且附近局部混凝土构件开裂。三是6#塔式起重机专用开关箱与分接照明控制开关箱未分路配电。四是16#楼局部模板支撑体系横向扫地杆缺失。

  这也是该《通报》中唯一一次提到浙江。

  天眼查显示,杭州保泓共有四家股东,分别是杭州锦杭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9%)、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25%)、杭州滨江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8%)和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8%)。

  在保利澄品的项目介绍中,其开发商则分别是保利、滨江等地产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保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