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CLOUD ELEVEN零食 引领数码影像进军国内蛋糕市场

  近年来,世界经济发展迅速,各种新兴科技竞相崛起,数码打印技术就是其中之一。随之,各行业都开始引用数码技术进行产品研发,食品界也不例外,特别表现在蛋糕制作上,数码蛋糕打印技术的引入,为众多烘焙屋,蛋糕店带来了无限曙光。而说起这蛋糕打印技术,创建了第一家从事数码影像食品打印工厂,对数码蛋糕打印技术进行深入研究的CLOUD ELEVEN零食品牌可是个中代表。

(CLOUD ELEVEN零食 影像蛋糕打印机)

  “多年前,我们的产品还在和一家外国厂商进行合作,一次巧合的机遇,我有幸参观到了他们的工厂,那是我第一次在蛋糕的制作里看到了数码技术的运用,刚开始只觉得十分新奇,脑子里充满了疑惑。后来,合作方向我展示了这种新兴数码影像食品打印技术,观看制作过程时的激动心情我至今都还难以忘却。第一眼看到数码蛋糕时,我就被它的逼真造型所吸引,其打印机打出来的图案不但清晰且色彩明亮,装点在蛋糕上,整个蛋糕都因此活灵活现,在蛋糕装饰品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方便又独特的蛋糕装饰。当时我就想,这种技术如果传入国内肯定会给国内的蛋糕行业带来另一种新生力量,这也将会是国内在食品制作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因此,我便创立了CLOUD ELEVEN零食,将蛋糕打印机引进了国内。在CLOUD ELEVEN零食品牌的蛋糕打印机刚在市面上销售时,并不被同业界看好,很多商家也不接受这种技术,怕打印出来的产品不安全。在如此困境之中,我们开始亲自到街面上的烘焙屋、蛋糕店一家家进行介绍示范,慢慢才有商家开始接受这种蛋糕打印技术,使用打印机制作蛋糕图案,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CLOUD ELEVEN零食品牌的蛋糕打印机终于被接受并迎来好评无数。有了CLOUD ELEVEN零食品牌的冲锋陷阵,业内多家蛋糕装饰品品牌也开始对数码食品打印技术进行引用,并沿用至今。”在谈到国内的数码蛋糕打印技术时CLOUD ELEVEN零食品牌创始人向笔者透露到。

(CLOUD ELEVEN零食 数码蛋糕打印糖霜纸)

  随着数码蛋糕打印技术的应用,现各大蛋糕店已制作出了多款见证无数感动瞬间的蛋糕,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满意的蛋糕造型并受到了高度赞赏。为了让这种技术能够被更多地商家接触到,被更好的使用,CLOUD ELEVEN零食品牌还在不断努力,现已和佳能打印机品牌达成了长久合作关系,为商家持续提供优质数码食品打印机。几年里,CLOUD ELEVEN零食品牌的食物实验室已拥有了7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聘请了8名在蛋糕造型制作方面有着资深经验的技术人员进行产品研究。并且在线上开设了店铺对蛋糕打印机进行出售,在未来,CLOUD ELEVEN零食品牌还希望能和更多平台和品牌进行合作,让蛋糕打印机在中国得以普及。

(CLOUD ELEVEN零食 数码蛋糕)

  在蛋糕的图像打印方面,CLOUD ELEVEN零食一直在坚持突破。在打印机性能、打印纸的生产发明,打印墨水的选择上都在一步一步升级,相信CLOUD ELEVEN零食终有一天会将数码蛋糕打印技术渗透进中国的美食文化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