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向上咖,比瑞幸咖啡更值得投资的咖啡店!

  一杯是唯快不破为代表的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一杯是更懂中国人的向上咖W·UP Café,一杯是自营独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一杯是千城万店合伙共赢的向上咖W·UP Café,中国咖啡市场刚刚开始,却已经咖味十足。

  面对排山倒海而来的咖啡新风口,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的蛋糕不外分,无法与数量庞大的小创业群体形成利益闭环,瑞幸直营遇挫,依靠自身“发力”似乎明显乏力,国内另一知名咖啡品牌向上咖W·UP Café的打法值得关注,除继续低调深耕于中国咖啡味道的品牌战略体系,向上咖在下沉市场严格筛选审核城市合伙人,携手城市合伙人共同拓展当地门店,运营当地市场。千城万店合伙共赢的规划,将深入整合资源,强势占据下沉市场!

  此外,向上咖W·UP Café因针对性5大战略布局,被誉为升级版“瑞幸”,也值得关注。

  升级一:“快时尚”,差异化的定位形成与瑞幸luckin coffee明显的区分。

  瑞幸luckin coffee的高速崛起背后是强大的资本营销,巨额亏损换来了瑞幸咖啡的飞速增长。向上咖W·UP Café以最懂中国人的咖啡定位,目标打造中国式快时尚咖啡,小黄咖的整体品牌及门店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成为网红热门打卡点,与瑞幸luckin coffee“专业高品质”形成明显的差异化icon。

  升级二:咖饮,“果咖”独树一帜。

  向上咖不断创新传统咖啡,将传统咖啡与水果、冰激凌、养乐多、气泡水、鸡尾酒等元素结合,经过200多次试销研发,打造了更懂中国人的创意咖啡饮品——“咖饮”,创意口感,让向上咖W·UP Café成为大众新趋势的标杆品牌。

  升级三:健康,“重量级”轻食体系。

  向上咖W·UP Café的品类比其他咖啡品牌有着明显的国际视野,战略投资荷兰百年脆欧包品牌“LoafZero裸造”,结合咖元素形成独特的咖饮+轻食体系。向上咖以全麦、无油、无糖的脆欧包为基础,推出了脆欧包、脆欧三明治、脆欧沙拉等轻食品类。轻食是一种健康主义生活态度:低脂、低热量、少糖少盐,富含高纤维和营养食物,拒绝给身体带来负担。向上咖倡导健康、简单、均衡、适量、自然、无负担的理念,得到了以时尚、健康为饮食目标的人群的广泛认可。

  升级四+五:智慧门店+智慧运营

  向上咖W·UP Café借助人工智能及源于阿里、腾讯、小米、字节跳动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人才整合形成两大优势模块,搭建智慧运营+智慧门店双核智能体系,以咖饮连锁门店运营为核心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和智能化硬件矩阵,覆盖客户体验全流程,支持门店运营全体系。

  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商用现磨咖啡机、智能商用冰淇淋机、智能广告屏、智能摄像头、智能音箱、智能温控仪、智能香薰机等近20套智能设备为矩阵基础,建立起一套 “六大标准化“的智慧门店管理系统,突破性实现:生产加工标准化、客户体验标准化、营销互动标准化、供应链管理标准化、风险控制标准化以及数据分析标准化。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消费国之一。根据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生产者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咖啡消费量从2006年的2.6万吨增加到2019年的13.5万吨。中国咖啡市场的高速增长,给了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等本土咖啡品牌巨大的成长空间。

  面对巨大成长空间,从瑞幸“专业”咖啡到向上咖W·UP Café打造更具时尚、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咖饮新体验,我们可以看出两者在咖啡领域树立出各领千秋的姿态,从目前品牌规模上来看,瑞幸无疑已经成为本土咖啡第一品牌。但从中国咖啡发展业态上来看,引领更适合中国味道的咖饮生活方式+合伙人共赢运营,向上咖W·UP Café具备更大的后发优势,其发展未来更值得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