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如程网微信小程序升级,即刻体验高端民宿预订

  12月25日,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官方微信小程序发布更新,此次改版升级将为会员提供全新的高端民宿预订体验,更全方位展示民宿详情、在地文化、游玩攻略、主人故事以及会员的体验笔记。

  临近2019年年末,即将迎来新年假期高峰,随着“如程”近期上线一系列包括民宿“周边经济”订餐功能、如程网会员积分系统以及此次小程序改版升级动作,充分展现其在产品及大数据运营方面积累的强大优势,进一步拉开了与行业内众多效仿者的距离。

  据悉,此次全新升级是继11月4日更新版本后又一重大改版,首页沿用此前信息流形式,依据每个会员居住地等多维度信息进行“千人千面”地优化排序展示房间与酒店,同时展现单个房间及民宿的特色标签,智能化标记房间/酒店“近期是否可预订”以及可订日期信息,更精准“读懂”会员订房喜好,让提前预订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自“如程”小程序盲测上线至今6个月的时间,如程网以“美好生活并不贵”的理念为会员打造的“提前预订=超值福利”会员权益,如程通过打包采购特色度假酒店房间为期一年的入住权益,用于专供如程网会员进行高端民宿预订并免费入住。

  目前,用户只需付费880元即可成为如程会员,在一年的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就能不限次数地预订平台合作的所有酒店,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入住。如程网的“会员制”模式创新,极大地降低了特色度假酒店的消费门槛,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优质的非标住宿度假体验同时,全国各地的高端民宿也获得了更稳定的客流与收入,为行业提供了一种“颠覆式”的旅行度假方式。

  此次如程网小程序改版,以细致的用户思维,提供给会员全新的民宿酒店预订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改版后,每个房间/酒店进入的详情页都提供了比以往更丰富、全面的信息,如详情页右上角更便捷的“一键收藏”、“一键转发”按钮,更清晰的滑动展示所浏览房间/酒店的所有房型,更有所浏览民宿的全方位视角内外环境全景展示。

  除此之外,每个详情页面都展示民宿的在地文化,周边游玩攻略,民宿主人故事以及其他入住会员的游玩笔记分享,更多角度更立体地向会员传达民宿环境与人文特色,让还未入住的会员对民宿有更深入了解。

  作为服务于中国旅游出行人群的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网由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杭州“开始吧”团队、阿里巴巴多位管理层以及中国民宿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合作孵化而成。截至12月25日,如程合作特色度假酒店已经达到228家,覆盖全国15省,60座城市,平台全年可预订间夜数为705668晚,已为会员节省度假住宿费超1.1亿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