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康医疗:广大消费者就是我们的体验官

  随着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以及在快节奏、高压力环境下的年轻人长期缺乏运动,健康问题不断增多。有效解决看病难的社会性问题,现在国家也在提倡“治未病”,以后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进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所以,面向亿万家庭的日常保健、康复理疗、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的家用理疗器械成了大势所趋的风向标

  国康医疗以“领导全家人的健康”为品牌定位,整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成功研发出获得国家专利及理疗器械相关认证的系列家用理疗健康产品,旗下的滁州国康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国产第一台高电位治疗仪,自主拥有几十项国家高新专利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填补了国际空白,掌握国内独家高电位研发核心技术。

  这种方式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产品为平台,以有形产品为载体,生产、经营高质量科技产品,拉近销售员和顾客之间的距离。国康医疗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国康医疗运用中西方领先的健康管理理念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开发了集预防、保健、理疗为一体的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并以最贴近用户的产品体验中心,将健康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据国康医疗统计发达国家器械与制药的产值比约为1:1,而我国器械收入约占药品市场规模的10%,国康预见未来市场的扩容可想而知。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医疗器械市场。对于疾病的恢复更倾向于器械的辅助治疗,防患于未然,治未病。不言而喻,未来医疗器械行业平均增速铁将超过并高于药品行业。

  对客户要有诚心,把客户当亲人。国康医疗一直把自己的客户当成自己的亲爹亲妈,对待客户要守信用、重承诺,做好体验工作。再去搞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让客户感受到国康的诚信经营,使广大客户成为企业的忠诚客户。但客户满意度并不等同于客户忠诚度,如今随着人们消费行为的成熟和变化,想打动消费者不仅仅靠物美价廉,还要让其感觉到物有所值,更要深刻研究消费者的心理,分析市场,创新科技,不断推出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断去完善终端服务,这样定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忠诚度,国康医疗企业的品牌效应才能深入人心。

  国康医疗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体验为王,服务先行”只有真真切切的效果才能让消费者买单,这一直是我们奉行的理念。国康医疗秉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到底的原则,不断坚持创新发展观,提高服务理念,全国几千家直营店采取“免费体验,自愿购买”的原则,一种独特的体验营销新模式,消费者就是我们的体验官。国康医疗创新的产品科技含量与明确的服务理念是国康企业面向大众经营的准则,国康医疗在这一方面做出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口碑相传,国康高电位治疗仪的美誉度一时间火遍中国、冲出亚洲、风靡欧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