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豆/豆奶的营养价值你都知道吗?维他奶助你再识豆奶

  2019年8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 2019 中国饮料工业 协会理事会会议及 2019 中国蛋白饮料发展研讨会日前在福建厦门召开。作为国内蛋白饮料领域最高端的专业研讨会,2019中国蛋白饮料发展研讨会围绕“升级营养功能,丰富消费选择”主题展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美国乳品出口协会、部分科研院校及维他奶公司等知名植物蛋白饮料企业的相关领导、专家代表及行业大咖等260多人参加了会议。维他奶集团首席研究开发与质量总监陈曾淑苹博士更是作为特邀嘉宾发布了大豆、豆奶营养研究报告。

  在陈博士进行大豆,豆奶营养研究报告之前的圆桌论坛环节上,陈博士表示,维他奶近年来不断拓展消费场景,让蛋白饮料融入到消费者生活的各个方面。未来,维他奶也会持续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更贴近新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者互动,推动豆奶营养知识的普及。

  在“大豆/豆奶营养研究”报告中,陈博士从大豆营养价值、豆奶营养优势、大豆健康益处、大豆及健康研究发展等方面,系统性地分享了关于大豆/豆奶的资讯总括与最新成果。

  与其它豆类相比,大豆蛋白为优质的植物蛋白,媲美动物蛋白不仅能提供人体必需氨基酸,有助于肌肉生长及恢复。对女性来说,进食大豆食物有助降低乳腺癌复发机会;对于男性,适量进食大豆食品非但不会影响或降低男性的生殖激素水平,而且有助于降低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针对痛风患者,喝豆奶也并不会增加尿酸水平。

  而且豆奶也更加具有环保优势,在用水量方面大豆相较于牛奶、杏仁奶、燕 麦奶、米奶具有明显优势。其次,豆奶的碳排放量也远低于牛奶。

  维他奶深耕植物蛋白领域近80年,始终将“营养、美味、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确保产品符合健康饮食的原则。在未来,维他奶也将致力输出大豆/豆奶最新研究成果,持续推出营养健康及环境友好的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