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熊猫星厨推动餐饮行业走向餐饮零售化

  12月21日,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餐饮供应链管理大会暨窄门年会。

  会上,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与乡村基创始人李红、鱼你在一起创始人魏彤蓉、台资味创始人邱明辉、吉祥馄饨创始人张彪、中快餐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四星、圆规物流总经理陈泽华一同,在仔皇煲创始人薛国巍的主持下围绕中式快餐连锁化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式快餐作为标准化程度很高的赛道,也存在着淘汰率居高不下的情况。那么,什么时候企业可以进行扩张?快速扩张时又有哪些痛点那?

  现场嘉宾众说纷纭,但都离不开品牌战略发展路线、供应链打造、产品适应性、以及人才培养四个部分。

  鱼你在一起创始人魏彤蓉说:“鱼你在一起的第一个弯道就是开店要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因此我们开店一定要建仓,然后解决产品地方适口性问题、督导问题等,才能快速扩张。”

  作为中国共享厨房领军品牌的熊猫星厨在短短三年内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服务餐饮品牌超过1000家,其中不乏有真功夫、台资味、三米粥铺等头部品牌、头部品类的餐饮企业。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表示,不管是快餐企业还是其他赛道的餐饮企业快速扩张前一定要做深度的企业评估。

  “连锁餐饮企业扩张前一定要完成组织力的打造,无论是开发选址、营建、运营、营销能力等一定要保证质量,才能进行快速拓张。”

  那么,在企业扩张中还需要哪些支持那?

  作为共享厨房的领军品牌,在谈及熊猫星厨在行业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时。

  李海鹏如是回道,“熊猫星厨最大的价值是推动餐饮行业走向餐饮零售化。当标准化程度变高,前端厨房变得越来越简单,熊猫星厨就像是前置仓一样,解决餐饮选址、上线等问题,放大效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